林秉樞前一天還在說謊!落網前私訊前綠營女立委:毀了高嘉瑜

▲▼林秉樞、高嘉瑜。(圖/記者游宗樺攝、記者屠惠剛攝)

▲高嘉瑜遭林秉樞家暴。(圖/記者游宗樺攝、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家暴,本人出面還原真相,令外界感到震驚。對此,民進黨前立委謝欣霓表示,林秉樞到被捕前一天「還在說謊」,甚至還傳訊「要毀了高嘉瑜」,還以為她會支持,「做錯事就要承認,不要硬凹!」

高嘉瑜遭林秉樞家暴,本人鼓起勇氣提告,1日也召開記者會,還原家暴內幕,與林秉樞被捕後的供詞有落差,讓外界霧裡看花。不過,高嘉瑜拿出許多遭毆後的照片,可見林秉樞打人是事實,至於過程中的真相為何,則待司法進一步釐清。

對此,曾與高嘉瑜有派系問題的前立委謝欣霓表示,10年前林秉樞主動加她臉書好友,偶爾會針對一些議題對話,幾年前她手燙傷時,林秉樞還特別寄送藥膏來關心。

▼林秉樞告知謝欣霓,他要毀了高嘉瑜。(圖/翻攝臉書/謝欣霓)

▲▼謝欣霓。(圖/翻攝臉書/謝欣霓)

謝欣霓說明,林母告別式當天,有許多派系的人馬到場,不過多數都在現場詢問「你跟喪家誰熟」,後來聊了一番,才知道大家都不熟。

而在事件爆發前,林男曾在臉書貼文,謝欣霓出言關心,得到的資訊卻與這幾天的報導完全相反,甚至新的報導出來了,林男還在說謊,「說他要毀了高嘉瑜。」

謝欣霓說,由於她與高嘉瑜有派系上的問題,林男以為她會相挺,站在林男的隊伍表達支持,「大錯特錯!!做錯事就要承認,不要硬凹!!該好好接受法律嚴厲的制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