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次見家長!健身教練驚覺「女友媽是床伴」 崩潰:睡過好幾次

▲▼性,上床,性愛,約炮,約砲。(圖/pixabay)

▲外國一名健身教練發現,自己意外成為床伴女兒的男友。(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外國一名健身教練與女友交往不到1年,非常深愛彼此,2個月前也進展到「見家長」的階段,但他當時才驚恐發現,女友母親竟是自己2年前的床伴,還曾發生多次性關係,無助地在網路論壇Reddit上發文「告解」。

21歲的健身教練表示,他2年前認識了一名中年女學員,「她已經40幾歲了,看起來卻像25歲,而且對我很有興趣,一直邀請我出去,我們也做愛好幾次。我們某次見面時,她突然說自己這年紀的人跟我在一起是錯誤的,因為我太年輕了,接著就換了一間健身房。」

2年後,健身教練登門拜訪女友家長,「我被帶到曾與那個女人鬼混的房子時,感覺好像被耍了」,與女友父母見面時寒暄,只能強忍內心震驚。原來,女友的父母已經結婚20年,「我發現自己曾是一名已婚女性的小白臉,真的覺得非常羞愧。」

幾天後,健身教練接到女友媽媽的電話,被要求絕對不能說出實情,「否則女友將永遠恨我,因為我會成為破壞她父母婚姻的人,所以我現在只得保守秘密。」他坦言,「我喜歡某一種類型的女生,而那母女2人都符合條件,所以這似乎很有道理」,但仍覺得非常痛苦與掙扎。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影劇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