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認動手!警查扣「10多張不雅照」還有備份 影片疑早被刪

記者陳雕文、莊智勝/新北報導

民進黨籍立委高嘉瑜驚傳遭男友林秉樞家暴,林今凌晨遭新北檢警持拘票逮捕,初步訊問,林秉樞坦承有動手打人、與拍攝不雅照片,目前警方查扣的證物中,也僅有不雅照,沒有影片;此外,林秉樞還聲稱沒有限制高嘉瑜自由,「我有讓她去立法院簽到!」

▲▼林秉樞高嘉瑜。(圖/記者游宗樺攝+直播)

▲林秉樞家暴女友高嘉瑜。(合成圖/記者游宗樺攝、直播畫面)

據了解,高嘉瑜11月11日晚間10點左右進入飯店,當時與林秉樞互動親密,不料10點26分林秉樞即暴怒丟包包,當時高還在飯店走廊撿拾個人物品,沒多久回房後旋即遭動粗暴打;林秉樞還聲稱,過程中高嘉瑜也有還手。11月12日下午1點多,高嘉瑜曾離開飯店到立法院簽到,隨後又回飯店房間;13日下午2點高嘉瑜曾離開,前往林秉樞母親靈堂,隨後又返回房間,直到當天下午6點多才離開飯店。

目前查扣的證物中,僅有不雅照片,沒有影片。林秉樞初步坦承打人、及拍攝不雅照,但否認限制女方自由,聲稱有讓高嘉瑜到立法院簽到;針對高嘉瑜說「林讓她到立院簽到,到要隨時報備行蹤」一事,林秉樞則否認。

而林男被查扣的2支手機中,發現的不雅照都是相同的,等於有備份,但沒有發現任何影片,疑似早已被林男刪除;目前查扣的不雅照中,共有4名女子受害,其中一人就是高嘉瑜。裸照內容中有單人、合照、也有性愛時的畫面,根據照片角度推測,當事人應該都知情,合計不雅照共有10多張。

至於為何今凌晨警方拘提時,林秉樞房內會多一名女子?當事人吳女解釋,因林心情不好,她才進飯店相陪,2人只是朋友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