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推上千元特斯拉哨子 大酸買590元蘋果布浪費錢

▲特斯拉推出Cyberwhistle,諷刺蘋果售罄的拋光布。(圖/翻攝自特斯拉官網)

▲特斯拉推出Cyberwhistle,諷刺蘋果售罄的拋光布。(圖/翻攝自特斯拉官網)

實習記者丁玟華/綜合報導

特斯拉(Tesla)近日推出了一款「Cyberwhistle」的哨子,外型是以Cybertruck設計,售價為50美元(約新台幣1,385元),推出這款商品主要是抨擊蘋果公司售罄的拋光布,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更是直接諷刺,建議民眾購買哨子,而不是19美元(新台幣售價590元)的拋光布。

馬斯克今日在推特上表示,特斯拉為粉絲推出了一款新產品Cyberwhistle,並在文中邀請粉絲向特斯拉吹哨。還補充,要大家不要浪費錢買愚蠢的拋光布,而是該把錢花在Cyberwhistle上。

根據特斯官網說明,Cyberwhistle是一種「高級的收藏品」,由醫用級不鏽鋼製成,它的稜角特徵來自於2019年推出的全電動輕型卡車Cybertruck,可讓用戶依照自己的需求,將哨子掛在鑰匙圈上。

馬斯克以經常諷刺蘋果聞名,先前他在季度財報上抨擊蘋果,指出特斯拉電池中使用的鈷,還比這間科技巨擘來的少;也曾公開批評過蘋果封閉的App Store政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