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在飛機上突然掏胸餵奶 空服員崩潰「她在餵小貓」求救訊息瘋傳

女在飛機上突然掏胸餵奶 空服員崩潰「她在餵小貓」求救訊息瘋傳。(圖/合成圖/達志影像與翻攝自Twitter)

▲女突然在飛機上用胸部幫貓餵奶。(圖/合成圖/達志影像與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達美航空(Delta Air)一班航機近來發生一起怪異事件,一名女子在飛行途中不但沒把寵物貓放在籠中,甚至還掏出胸部餵奶,奇怪舉動嚇壞機上其他旅客,然而無論空服員怎樣勸阻都不聽,空服員最後只好聯絡地勤,求救訊息在網路上瘋傳。

英國《太陽報》報導,事件發生在達美航空飛往亞特蘭大市的DL1360班機上,由於女乘客拒絕配合航空公司規定,空服員只好傳訊向地勤人員表示,「坐在13A的乘客正在給貓餵奶,而且不肯把貓放回籠中」,希望等到飛機落地後,公司團隊能夠給予協助。

空服員的求救訊息後來在網路上瘋傳,怪異事件讓許多網友表示,「餵小孩就算了,為什麼要公開場合給寵物餵奶」、「現在社會為什麼怪人這麼多」、「聽說貓的牙齒其實很利,那名女性的乳頭可能有練過吧」、「好噁」、「為什麼要這樣虐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