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被林秉樞暴打到嘴都是血、抓頭髮拖行 「我覺得快死了」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高嘉瑜今(1日)10時30分在律師陪同下於立法院議場前舉行記者會,她控訴被林秉樞暴打,時間從當天晚上的10點多,幾乎持續到天亮,「他抓著我的頭髮拖行、暴打我,我的嘴巴都是血」、「當下我整個人腫到我不知道我是誰,他勒我脖子,我都覺得我快死了。」

高嘉瑜表示,事發當下非常恐懼,這中間控制我的手機等等,林秉樞手上有很多照片、影片,很多資料,「他慣用手法脅迫他的女友,第一時間只能順著他的意思,不要激怒他」。

高嘉瑜說,自己見證人性最黑暗一面,當下第一時間,非常驚慌失挫、害怕,其實也有很多很善良的人,知道之後努力想要幫我,還是有很好的人支持我,她覺得很丟臉,身為公眾人物不知道該怎麼處理,甚至沒讓家人知道。 

高嘉瑜昨日中午也已向警方提出告訴,地檢署晚間發出拘票,板橋警分局派員於今凌晨1點多前往板橋馥都飯店逮人,在4點多將林男帶回偵查隊,預計今上午再對林男製作筆錄。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

▼高嘉瑜遭家暴出面說明。(圖/記者屠惠剛攝)

▲▼高嘉瑜遭家暴出面說明。(圖/記者屠惠剛攝)

►前男友一吵架就撞衣櫥!恐怖情人自爆「跳車黑歷史」:不是想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