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虎年12生肖財運、戀愛運最旺TOP 3!屬羊準備加薪升職

文/湯鎮瑋老師

走過2021年疫情動盪與不安的辛丑牛年,社會經濟、民生等局勢依然艱辛。命理界阿湯哥湯鎮瑋老師在新書《2022福虎生風開運農民曆》中指出12生肖在虎年需居安思危向下紮根、強化實力,保持初心在風浪中站穩腳步,做好風險管理是非常重要的事!2022是考驗人性的一年,更考驗領導人的智慧與心胸。君子愛財取之有道,其中有關宗教信仰、愛心行善是帶給人心安定的力量,要真正落實利益眾生,更應堅守正道!另外湯鎮瑋在書中也分別解析12生肖金錢運、工作運、愛情運、健康運的運勢發展,讓你在新的開始就能平安順利,趨吉避凶不費力!好念擁有好願力,天天都有好運氣!

在12生肖運勢方面,2022虎年【金錢運勢】前三名分別是:

第一名:羊
人脈旺運,穩中求進,偏財防騙,進財有數!

事業發展大好帶動了正財運,尤其是從事服務業的屬羊朋友獲利最多,正所謂人脈通錢脈,良好和諧的人際關係能帶旺業績,其他行業別的朋友也能在穩紮穩打之中鞏固基本盤,穩中求進!不過因為凶星作祟,在偏財運上就沒那麼順利,慎防詐騙陷阱,平時也要多留意父母長輩的用錢狀況,以免嚴重破財。此外,簽署合約文件時要再三確認,不可因信任而馬虎了事,以免遭受財運損失,更甚者還會引發官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名:牛
貴人多助,活絡正財,穩健投資,見好就收!

事業運勢大好的關係,也活絡了正財運,且事業得貴人多助,無論開拓客源或新業務,都能順利進行,並轉為實際收入;偏財運方面,雖能得到不少可靠的理財消息,不過謹記抱著小賭怡情的態度,在穩健的情況下,才有機會賺取令人滿意的偏財進帳;不宜大手筆投資,且要見好就收,否則有虧空風險。若有閒錢,或可汰換家中較老舊的大型家具或家電,提升生活品質,對整體家運也有幫助。

第三名:狗
吉星催祿,收入滿意,慎防小人,投資謹慎!

今年擁催旺財祿的吉星入命、同時也出現會干擾損財的凶星,財運發展可說是吉中藏凶,不可大意!事業前景看好有機會帶來豐沛收入,正財運上揚指日可待;偏財運發展態勢也不錯,過去累積的人脈及經驗,能助你一臂之力,選擇最佳的投資理財方向。不過受凶星牽制,容易半路殺出程咬金,導致進展不順甚至功虧一簣,須提防暗地冷箭,影響錢財不聚。

▲2022年虎年運勢,屬羊有超強運勢(圖/記者張一中攝)

2022虎年【愛情運勢】前三名分別是:

第一名:羊
天喜旺運,人氣爆棚,感情明朗,幸福可期!

沉澱了一年,今年終於可以重新啟動愛情雷達啦!天喜吉星加持,感情運勢走向明朗,將迎來美好幸福的愛情春天!單身者人氣爆棚、追求者眾,不過屬羊朋友心思較為細密,有時可能顧慮層面較多,拿不定主意時就請男性長輩或友人幫忙釐清,局外人會看得更清楚。有伴者能夠從伴侶身上獲得溫暖的能量,而你也是對方的定心丸,雙方都能因彼此更加積極樂觀,感情也會更加圓滿。

第二名:牛
真心無敵,姻緣必臨,溫柔體貼,心靈契合!

感情前景一片粉紅光明!今年有桃花大吉星紅鸞加持,姻緣必降臨!單身者期盼已久的甜蜜戀愛就差臨門一腳,如果心中已有對象,不妨借助親友智囊團之力,創造美好真誠的表白氛圍,切記:真心無敵,成功機會非常大;還沒有對象的話也別擔心,請男性年長友人為你牽線介紹,有望遇見合適人選!有伴者則是相處融洽,心靈更為契合,不過可別讓固執個性壞了好事,體貼多一點、對方也會愛你多一點。

第三名:狗
太歲和合,有好緣分,放鬆自在,滋潤人生!

這一年沒有對感情有利的吉星出現,不過適逢和合太歲的年分,整體表現不算太糟。單身者不乏認識新朋友的機會,建議以開放的心、不預設一定要有什麼樣的結果,較能放鬆自在的享受一段關係,即使最終只是朋友的緣分,都將是滋潤人生的重要養分;有伴者則要重新學習信任伴侶、也學習成為能讓伴侶信賴的另一半,不要疑神疑鬼,一有不確定就提出來溝通,以免心結發酵成不可收拾的阻礙。

▲屬羊、牛、狗的人愛情運也旺。(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2022虎年【工作運勢】前三名分別是:

第一名:羊
擺脫衰運,施展才華,升職加薪,前景看好!

流年得超大貴人吉星照命,不但徹底擺脫去年衰運,好運更是一飛衝天、勢不可擋!想要在職場上有一番作為,一定要抓緊這一年的好機運!掌握了天時地利人合,能盡情施展個人才華,即使不擅長的領域,也能得男性長官貴人一臂之力,未來前景看好,升職加薪是意料中事!身為當紅炸子雞,待人處事可不能心高氣傲的,否則容易被小人記上一筆,就算不是現在,也會在日後種下你大起大落的隱憂。

第二名:牛
吉曜眷顧,把握機遇,創意創新,累積實力!

上個年度的勞心勞力,在新的一年中有了豐碩收穫!今年事業運勢節節攀升,有許多展現長才的機會自動上門,只要好好把握、如往常般踏實進行,就能深獲肯定與讚賞,升官加薪機率大增。過程中難免遇到問題或困難,一定要主動請教職場的男性前輩或長官,不僅能助你提升工作即戰力,也讓你更有自信去應對;不過要提醒的是雖然循既有路線最是安全,但在今年不妨多點創新創意,有利職涯的長遠發展。

第三名:狗
三臺助陣,可圈可點,穩住脾氣,耐心以對!

忠實可靠、豪爽直朗的行事作風是屬狗朋友在職場上的一大優勢,不僅容易獲得同儕與長官的信任,實際呈現的工作成果也常在水準之上。今年歲運三合加上三臺吉星助陣,事業表現可圈可點,不管是職位還是薪水分紅等,都可望大幅度提升。只是仍要謹防凶星,尤其要穩下容易沉不住氣的脾氣,衝動出頭會壞事,對人對事都要更有耐性、也要更細膩,避免留下把柄、反招小人作祟。

▲工作運最旺3生肖。(圖/pexels)

2022虎年【健康運勢】前三名分別是:

第一名:馬
頭好壯壯,健康快樂;長遠規劃,維持體態!

身體雖然沒有大病痛,但是白虎為害,恐傷人囗,在人身安全上要多所留意,舉凡外出、出差、探親、訪友、遊玩、甚至只是上下班途中等,均須集中精神、提高警覺,定要遵守交通規則,不可酒駕或疲勞駕駛,以策自身安全。此外,可做些緩和運動來放鬆與鍛鍊,如瑜伽、太極、超慢跑等等,有助排解負面情緒,身心更健康。

第二名:雞
身體無礙,情緒有困;閉一隻眼,輕鬆自在!

想要健康運勢穩定,就要著重留意生活細節,像是居家環境的整潔維護,尤其室內採光要明亮,居住者才能常保光明正向的心態,對身體健康也有好處;以及飲食上的保養,不妨請教專家或閱讀相關書籍,找到適合自己與家人年齡段的養生法,只要落實執行,就會有好成效。

第三名:蛇
三合擋厄,健康順時;起居運動,循序漸進!

今年常有壓力倍增之感,容易憂慮緊繃,要留意心血管方面的變化,最好養成定時運動與抽血健檢,一方面適時放鬆,一方面也更細膩的觀察身體狀況,且多能遇到貴人醫師幫你找到問題,對症治療。此外,與家人一起留意家中老小的健康狀態,尤其是體重、心跳、血壓、血糖等身體數值變化,一有不對勁就要求醫,以免錯過救命的黃金時間。

▲湯鎮瑋老師    。(圖/湯鎮瑋提供)

★書名:湯鎮瑋2022福虎生風開運農民曆:讓12生肖虎翻天的流年流月運程,一生受用的個人風水小祕法,阿湯哥一次大公開!(平安寶物:【招財辟邪*菩提金剛杵】)
★作者: 湯鎮瑋
★出版品牌:人類智庫
★出版日期:2021年11月
★定價:新台幣4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