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持裸照逼前女友下跪狠打耳光 暴行「完整複製」高嘉瑜身上

記者黃哲民、劉昌松/台北報導

「港湖女神」立委高嘉瑜驚爆遭男友林秉樞動粗,更傳出林男握有她的私密影像當把柄,《東森新媒體ETtoday》獨家掌握林男也以不雅照當籌碼,恐嚇前女友若不聽話「信不信殺了妳跟妳的小孩」,經女方提告,林男被判處拘役40天、緩刑2年,女方另聲請家暴保護令,新北地院今年裁定林男不得騷擾、接觸、跟蹤女方,且須遠離女方工作地點至少100公尺,為期1年。

▲▼高嘉瑜,林秉樞             。(左圖翻攝高嘉瑜IG/右圖翻攝關鍵評論網)

▲林秉樞(右)被指家暴女友「港湖女神」立委高嘉瑜(左),舉止有如對前女友施虐的「完整複製」。(左圖翻攝高嘉瑜IG/右圖翻攝關鍵評論網)

據悉,林男去年(2020年)3月12日晚間9時許,在前女友擅自查看女方手機,發現女方與異性友人互傳訊息,為此勃然大怒,強逼女方下跪認錯並對女方呼耳光,還威脅要散布女方裸照。

之後於同年8月23日晚間7時許,林男再度恐嚇要殺害前女友與她的小孩,揚言要搞到女方沒辦法上班,並威脅女方辭去教職。女方驚嚇不已、報案求助,去年10月中旬透過警方向新北地院取得暫時保護令防身,新北院並審核女方繼續聲請的通常保護令,儘管林男不出庭答辯,但依女方所提雙方對話錄音,足以認定女方真的遭林男施暴。

法官認為林男確有可能繼續對女方家暴,於今年(2021年)3月18日核發通常保護令,裁定林男不得對前女友實施身體或精神上不法侵害行為,也不得騷擾、接觸與跟蹤女方,更須遠離前女友在板橋區的工作地點至少100公尺,保護令有效期間為1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