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男大生打撞球3hrs猝死!檢曝:疑為疫苗因素…3天後解剖

▲▼嘉義南華大學18歲男學生跟朋友到中正大學打撞球,突然昏迷。(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南華大學18歲男學生跟朋友到中正大學打撞球,突然陷入昏迷,送醫搶救不治。(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翁伊森、戴若涵/嘉義報導

嘉義一名就讀南華大學的陳姓男大生29日晚間,前往國立中正大學撞球部打球時,因不明原因陷入昏迷,雖經緊急送醫並裝上葉克膜搶救,仍不幸於30日凌晨宣告不治。針對這起事件,經初步相驗過後,嘉義地檢署表示,因可疑為疫苗因素,暫定於12月3日進行進一步解剖,以釐清真正死因。

據了解,陳姓男大生就讀南華大學一年級,29日晚間與好友首次相約前往中正大學打撞球,豈料打了3個小時後,陳男卻突然癱軟倒地、陷入昏迷,同行好友見狀後,立即撥打電話求救,並將陳男送往大林慈濟醫院搶救,經院方評估後緊急裝上葉克膜,惟陳男最終仍於今凌晨2時許宣告不治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