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歲洪金寶肥肚「消風一大圈」 暴瘦拄拐杖復出拍片…原因藏洋蔥!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港星洪金寶是知名的武打明星,曾經有「最靈活胖子」的封號,但因為身體長期耗損,2017年接受膝蓋手術後,就鮮少再公開露面,近年來一直傳出他受到病魔纏身的謠言,還曾被拍到身材日漸消瘦、坐輪椅、拄拐杖、需旁人攙扶的畫面,30日他低調接下電影演出,並出席了開鏡記者會,近況久違地曝光,引起熱議。

▲2018第55屆金馬獎星光大道,頒獎嘉賓洪金寶。(圖/攝影中心攝)

▲洪金寶2018年曾到金馬獎擔任頒獎嘉賓。(圖/攝影中心攝)

目前69歲的洪金寶再過一個月即將迎來70大壽,他30日在香港開心出席電影開鏡活動,低調接下由《殺破狼》、《西遊記》系列導演鄭保瑞執導的新作《九龍城寨.圍城》,演出陣容除了他之外,還有影帝古天樂、任賢齊、林峯、劉俊謙、黃德斌等演技派男星,內容主要描述80年代的香港,在九龍城寨中隱藏的武打高手,古天樂與洪金寶將會在片中「交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金寶出席《九龍城寨.圍城》開鏡記者會、古天樂、任賢齊。(圖/CFP)

▲洪金寶出席《九龍城寨.圍城》開鏡記者會,該片演員還有古天樂、任賢齊等人。(圖/CFP)

不僅如此,洪金寶低調出席了《九龍城寨.圍城》的開鏡記者會,近況也久違地曝光,只見他穿著一身藍色格紋襯衫現身,頭上戴著紳士草帽,隱約看得出帽子底下的滿頭白髮,被媒體拍到全身照時,他的招牌大肚腩直接消風一大圈,襯衫也比以往略顯大件,雖然手上仍拄著拐杖但看起來氣色不錯。

▲洪金寶出席《九龍城寨.圍城》開鏡記者會、古天樂、任賢齊。(圖/CFP)

▲洪金寶整個人瘦了一大圈,連招牌大肚子都消風了。(圖/CFP)

根據港媒《香港01》報導,洪金寶面對提問有問必答,談到目前自己一般來說一天都只吃兩餐,如果太太有準備的話就會吃滿三餐,錄製的話老婆也會幫忙準備便當,被問及為何要復出拍戲,他則開玩笑表示「有錢拿呀」,隨後才表示其實是因為本片以香港為背景,近期已經很少有導演拍攝以「純香港故事」為背景的電影,加上演員群都是舊識,自己才會決定出演。

▲洪金寶露面。(圖/翻攝自YouTube/健康旦 HiEggo)

▲洪金寶2020年露面講述自己並不會退休。(圖/翻攝自YouTube/健康旦 HiEggo)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黃安發文暗指「大S是剋夫女」 列3缺點力挺汪小菲:離了也好!

►何孟遠挺過劈腿「重操舊業」曝近況! 吐心聲:失眠到天亮才敢睡

►50歲黃少祺是模特兒出道! 曝「本土劇名模男團」竟比同門師弟矮

►女星退出演藝圈12年「接手破億家產」 52歲生日趴奢華近況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