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袋當保險套!獸父性侵女兒12年 幼兒園起每週硬上2、3次

▲▼女孩。(圖/CFP)

▲印尼一名獸父用冷凍袋代替保險套,自幼兒園起性侵女兒長達12年。此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CFP)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印尼爪哇省一名獸父因為長期向妻子求歡被拒,於是自2009年來不斷使用冷凍袋代替保險套,逼迫未成年的女兒與他發生關係長達12年。受害的女兒難忍多年來的委屈,今年10月決定在學校自殺,幸虧被老師及時救回,才終於讓父親的惡性被揭發。

綜合外媒報導,施暴的父親因為妻子多年來拒絕與他行房,於是飢渴難耐的他轉而向年幼的女兒下手。2009年,他趁著家人一同到親戚家做客時,先行帶女兒返家,並無套性侵了當時只有4歲的女兒。事後,他威脅女兒不准洩露2人的事,並給了女兒1萬印尼盾(約新台幣20元)當遮口費。

食髓知味的父親從此便將女兒當成了洩慾的工具,自幼兒園到高中的12年間,每週性侵女兒至少2、3次,甚至還在女兒長大發育後,以冷凍袋充當保險套,避免女兒因亂倫懷孕。後來,父親的膽子越來越大,甚至還直接在客廳當著妻子的面性侵女兒,但由於妻子害怕被丈夫毆打,一直不敢為女兒出頭。

今年10月24日,16歲的女兒再次被父親性侵,身心多年來飽受摧殘的她再也忍不住,於10月28日在學校企圖自殺。還好,學校的老師及時發現,將女孩救了回來,並揭發了這名獸父的惡行,立刻報警。報導稱,目前警方已將獸父逮捕歸案,若父親的罪名成立,將有可能被判刑5至15年。

《宇宙人外信》:時事閒聊學英文★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