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用笑顏療癒世界!日本最熱銷口香糖XYLITOL x BTS 聯名款限量上市

▲▼日本最熱銷口香糖XYLITOL x BTS 聯名款限量上市。

【廣編】

圖、文/台灣樂天製菓提供

台灣樂天製菓於12/1(三)正式發售LOTTE XYLITOL木醣醇無糖口香糖 BTS聯名包裝,瓶身印上「韓國天團BTS - 防彈少年團」的團員肖像,不只吸睛更值得粉絲收藏,先前於日本開賣時,已造成搶購熱潮,現在終於在台灣限量上市,於2021/12/01~2022/2/21購買指定商品完成發票登錄,更可月月抽「BTS聯名獨家好禮」!

本次LOTTE XYLITOL與BTS合作的全球項目「Smile to Smile Project」,是希望替全世界所有因疫情深受困擾的人們帶來療癒笑容。Xylitol成分主要萃取自白樺樹屬的天然甜味劑,甜度和糖幾乎相同,但熱量大約是砂糖的75%。

LOTTE XYLITOL木醣醇無糖口香糖有清新薄荷、萊姆薄荷、藍莓薄荷三種口味,每種口味都有不同BTS團員們的帥氣風采,阿米們千萬別錯過,一定要入手全系列!並有各種不同規格供挑選,罐裝家庭號每盒售價159元,便利瓶每罐售價72元,方便隨身攜帶的小包裝只要39元,現在就立刻到各大通路手刀購入,讓BTS和Xylitol時時陪伴在身邊,展開充滿笑容的健康新生活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