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人臉臭把錢丟地上 叫「外送員自己撿」!他氣炸:有夠侮辱人

▲▼             。(圖/翻攝自Facebook/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客人竟然把錢丟在地上要外送員撿。(圖/翻攝自Facebook/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外送員由於工作性質,經常會接觸到各種不同的客人,一名外送員表示,日前接了一筆訂單,對方表示「錢丟門口自己拿,餐點丟在門口就好」,當他抵達目的地時,有一名外勞出來取餐,他向對方索取餐點費用時,一名女主人直指落地窗的溝槽,表示錢在地上自己撿,讓他無言至極,「有夠侮辱人!」

外送員在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跑外送一年了,第一次遇到這種劣質的客人」,餐點送達後 一名外勞出來取餐,他向對方收取餐點費用,外勞一臉問號進家門找主人,五分鐘後女主人臉臭地走出來,指著落地窗的溝槽,「一付我打擾到她的樣子,一句話不說就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看著溝槽的零錢傻眼表示,「現在是把人當什麼?居然要外送員這樣一塊一塊的,從溝槽撿錢?真是有夠侮辱人」,他當下本來想拒收,但是外勞一臉抱歉,旁邊還坐著一個老爺爺,他猜測餐點是要給老爺爺吃的,「我也不想為難外勞,錢撿了就走」。

▲▼Uber Eats。(圖/記者黃克翔攝)

▲原PO遇到超惡劣的客人。(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沒想到晚上他接到客服的電話,表示該客人檢舉給了1000元鈔票後,未找正確的金額。他氣炸,「最好是啦,她把錢丟地上給我,而且都是銅板,我還可以告訴你是兩個50元、兩個10元和一個5元以及五個1元,哪來的1000元?」且還有錄影留存證,「已經從沒家教事件,升級成詐騙事件了!」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回應,「不想被打擾就用信用卡啊」、「就失手丟餐點,順手撿起錢」、「當外送員跟她乞討要錢似的,真的很沒品」、「叫你丟地上,你幹嘛輕輕放地上?遵守客人要求丟給她看啊」、「心疼外勞,必須每天面對」、「如果是我,錢我不會撿,但餐點一定會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