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夫堅持不洗內褲!她驚見「1物站起來」太衝擊 網:成精了嗎

▲▼ 內褲,曬內褲,陽台。(圖/實習記者項瀚攝)

▲男友內褲穿到發臭還是不換洗。與本文無關。(示意圖/實習記者項瀚攝)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情侶同居會歷經一段磨合期,衛生習慣稍有不同就可能引發爭執!一名女子崩潰表示,男友10月底搬來一起住,同居1個月她就快要受不了,最讓她難以接受的是對方「一件內褲可以穿很多天都不洗」,飄出異味了還繼續穿,昨天回家下班更看到驚人一幕。

原PO在「爆料公社APP-匿名公社」表示,她和男友交往3年多,年後就要結婚了,1個月前開始同居生活,沒想到意外發現男友衛生習慣非常差,喝不完的泡麵湯直接放在桌上,隔天早上起床「居然就直接微波喝掉」,絲毫不在意隔夜的泡麵是否孳生細菌或是有蟑螂螞蟻爬過;中午沒吃完的便當放到晚上也是繼續吃,吃不完不會先冰冰箱,即使夏天也這樣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情侶吵架,夫妻打架,打巴掌,家暴示意圖(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同居才知道未婚夫這麼髒。(示意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

不過最讓原PO難受的還是「內褲」問題,男友習慣同一件內褲穿很多天,「我都聞到味道了,他卻說反面過來穿就好了」,被制止後覺得是原PO大驚小怪,「他還說很多人都這樣」,就連幫他買了好幾件新內褲,對方也堅持穿臭的不換洗,直到昨天下班回家令原PO徹底氣炸,「回家時發現……他的內褲站起來了!他的內褲站起來了!他的內褲站起來了!到底是穿幾天才能站起來啊?」

網友驚訝留言,「聽就覺得噁心了,你還能一起住…」、「無法想像內褲站起來,好險先同居,真的結婚了,你可能瘋了,快放生吧」、「站起來的內褲? 髒到成精了嗎」、「生活習慣無法接受還是儘早放生吧!總不可能相處一輩子」、「還是建議你,強硬點逼他改變生活習慣,洗澡換衣服是每天都要做的基本需求,吃不完的東西就看要放冰箱還是倒掉當廚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