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詹皇坦言正面臨「生涯最大挑戰」 稱逆境能激發出最棒的他

▲▼湖人一哥詹姆斯。(圖/路透)

▲湖人一哥詹姆斯。(圖/路透)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湖人今夏組成3巨頭,被視為奪冠熱門隊伍之一,開季卻跌跌撞撞,勝率在5成上下波動,洛城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坦言,本季是他生涯面臨的最大挑戰之一,不過他很樂在其中,「這可以激發我打出最佳表現。」他也提到,湖人至今還未摸索出他們是一支怎樣的隊伍,他相信繼續磨合後會變得更好。

湖人上周與國王打到3度延長還是輸,這讓洛城一哥詹姆斯非常火大,他隨即在前役對活塞時飆出33分、9助攻,率隊以4分差險勝,球隊勝率重新回到5成。不過面對開季僅4勝的活塞,紫金大軍也打得如此辛苦,開季至今整體狀況調整並不理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將迎來37歲生日的詹姆斯坦言,「這和我生涯面臨的其他最大挑戰排在同等的位置上,這可以激發我打出最佳表現,我喜歡這一點。我喜歡去弄清楚如何能讓我們變得更好,從泥沼中爬出,克服逆境,讓最後的結果更加甜美。」

▲▼湖人一哥詹姆斯。(圖/路透)

▲湖人一哥詹姆斯(左)。(圖/路透)

詹姆斯認為,湖人至今還未摸索出,他們是一支怎樣的球隊,「隨著我們繼續了解彼此,繼續打造我們的攻防體系,我們會繼續變得更好。」他提到湖人本季有9位新面孔,團隊需要時間磨合,「我們當然討厭輸球,我們也不想輸,那一晚我們輸給國王 ,我們都氣炸了。」

不過湖人很快就從錯誤中學習,在對活塞的比賽沒有重蹈覆轍,詹姆斯說,「這讓我知道,我們是一支在意表現的球隊;我們是一支在經歷一切的同時,也想持續提升自己的隊伍。」

關鍵字: NBA湖人詹姆斯詹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