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9歲林子豪先發DH 鄭鈞仁緊繃沒大礙

▲▼中職林子豪。(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子豪。(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高雄報導

統一7-ELEVEn獅30日與中信兄弟進行總冠軍戰第3場,統一19歲新秀林子豪今天先發出賽,統一總教練林岳平表示,「看總冠軍戰能不能有不一樣的林子豪出現。」

林岳平表示,「今天林子豪擔任先發指定打擊,排在第6棒,陳重廷先發守三壘,林子豪今年對戰鄭凱文,算是打得比較好的左打,指定打擊就是攻擊,希望他表現看看,看總冠軍戰能不能有不一樣的林子豪出現。」

統一投手鄭鈞仁在總冠軍戰第2場第8局登板,但只投3個人次就提前退場,林岳平表示,「鄭鈞仁沒有問題,當天只是右後旋轉肌有點緊繃,選手難免在比賽中會有不適的狀態,不希望選手硬撐,往後球隊少了一個投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岳平表示,「霸能(Lisalverto Bonilla)前一場確實表現不是很好,今年霸能先發通常是5局失3分,沒想到前一場光2局就丟6分,先決條件是主場3場要贏下2場,總冠軍戰才有第6場,霸能才有出賽空間,例行賽的手感與贏球的感覺確實難免會影響季後賽一開始的穩定性與企圖心,選手必須要再加把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