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娶回許維恩20天! 王家梁升格人夫首曝「生子計畫」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王家梁與許維恩交往一年,小倆口於上個月低調完成結婚登記,正式成為夫妻。今(30日)以人夫身份出席《全明星籃球賽》記者會表示,因為疫情關係婚宴與蜜月都希望在明年搞定,至於生子計畫則「一切順其自然」!

▲▼許維恩王家梁登記結婚。(圖/維恩原創提供)

▲王家梁上個月與許維恩登記結婚。(圖/維恩原創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升格當人夫才一個月,王家梁直言:「生活沒有太大改變,但心情在看任何事情就會想的比較遠,比較不再是一個人的事情,會想廣一點」,而婚宴和蜜月進度,他說「要看疫情的發展,當然希望明年可以順利把婚宴和蜜月都做好是最好的,但就是看疫情,因為疫情也不是很好控制,我們也變得且看且走。」

▲《全明星籃球表演賽》記者會,紅隊王家梁。(圖/記者林敬旻攝)

▲王家梁升格人夫後首露面曝生子計畫。(圖/記者林敬旻攝)

老婆許維恩剛滿40歲已屆齡高齡產,對此王家梁也說:「她的年紀有在生子計畫考量裡面,所以會想早點生,但就是順其自然。」熱愛籃球的他,最近忙著《全明星籃球賽》事前練習,他表示,「《全明星運動會》高雄那場老婆也在,所以1月2日的賽事,老婆應該也會來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