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領航猿大戰璞園交流賽 PLG、SBL另類對決吸睛

▲領航猿喬丹、吉倫、羅賓森,璞園黃啟峰、李效輯。(圖/記者杜奕君攝)

▲桃園領航猿與桃園璞園展開別開生面之交流對抗賽。(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桃園報導

同樣隸屬於璞園體系的PLG桃園領航猿、SBL桃園璞園,30日舉行別開生面的開季「交流賽」,並邀請桃園市市長鄭文燦蒞臨勉勵兩隊,此戰兩隊也進行真槍實彈之15分鐘對抗賽,最終領航猿15比5收勝,也展現球隊老大哥之不凡戰力。

桃園領航猿與桃園璞園,今日進行開季交流賽,桃園市大家長鄭文燦也特別到場勉勵兩隊,兩支球隊隨後也上演15分鐘的實戰對決,形成PLG職籃、SBL聯賽另類對決,最終領航猿技高一籌,以15比5拿下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領航猿喬丹、吉倫、羅賓森,璞園黃啟峰、李效輯。(圖/記者杜奕君攝)

▲璞園本季將由執行教練黃啟峰領軍參戰SBL。(圖/記者杜奕君攝)

璞園執行教練黃啟峰表示,「除了陳世杰、姜廣謙之外,其餘11名球員都是新入隊,甚至不少都是過往只有乙組資歷的球員,整合上確實還需要一段時間,因為球隊很多素人,還需要很長時間練基本動作,但這批年輕人都肯聽肯學,這是我最欣慰之事。」

黃啟峰也說,「本季的目標,輸贏真的不是重點,希望球員能享受舞台,並打出璞園籃球的內容,成為讓對手尊重的一支球隊,這是我最希望看到的。」

▲領航猿喬丹、吉倫、羅賓森,璞園黃啟峰、李效輯。(圖/記者杜奕君攝)

▲桃園璞園本季共有11名新血加盟助陣。(圖/記者杜奕君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