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自爆童年被性侵 男崩潰發現「凶手是好友」砸磚報復反被關

▲▼性侵,家暴,暴力。(示意圖/達志影像)

▲男子意外發現多年好友性侵女兒。(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河北任丘市一名李姓男子辛苦將女兒養到大學畢業,沒想到女兒突然哭著告訴他,童年曾經遭到性侵導致罹患憂鬱症,而加害人竟然是他多年好友。李男一氣之下跑去找朋友理論,不小心失手打了對方,結果對方因為罪證不足無法因性侵罪被判刑,他反而被關。

網易新聞報導,男子李輝2015年過年時,準備出國申照的女兒突然向他坦承,小時候曾經遭到熟人性侵,導致她多年來十分痛苦,「你們知道我有多痛苦嗎?我討厭這地方每一個人,每一天都在煎熬,等著去死」,令他和妻子十分驚訝,追問之下才得知加害人竟然是好友岳某金。

李輝2017年5月跑去找岳男理論,對方最後終於坦承對受害者有不當接觸,讓他一氣之下拿起磚頭砸向岳男,結果反被控告傷害罪,且對方報案時徹底否認曾經性侵一事,讓他因此被刑事拘留。

李男被關押3週後取保候審,心疼女兒因為憂鬱病飽受痛苦,也決定提告岳男2003年至2004年期間性侵女兒,然而由於證據不足且已過15年追訴期限,法院最後做出不起訴決定,他不服繼續上訴,終於在今年11月11日獲得任岳市法院一審勝訴的判決書。不過岳男不服判決,將會再繼續上訴,李男氣憤表示,這條路雖然辛苦,但為了幫女兒伸張正義,一定會堅持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