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巴耶茲與老虎達成6年合約 游擊大魚剩史托瑞和柯瑞亞

▲巴耶茲(Javier Baez)。(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耶茲(Javier Baez)與老虎達成6年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張志宇/綜合報導

隨著大聯盟舊版勞資協議將在美國時間30日結束,許多自由球員都趕在30日與新球團達成共識,據《MLB.com 》記者莫羅西(Jon Paul Morosi)表示,「上季因交易來到大都會的巴耶茲(Javier Baez),已經與老虎隊達成一份為期6年的合約。」

隨著席格(Corey Seager)與巴耶茲分別以10年3.25億美元(約91億台幣)加盟遊騎兵,和與老虎達成6年合約共識,自由市場游擊大魚僅剩史托瑞(Trevor Story)與柯瑞亞(Carlos Corre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虎原追求目標是柯瑞亞,但《MLB Network》記者海曼(Jon Heyman)日前就曾表示,「老虎不願為任何球員支付超過3億美元的合約,恐會放棄簽下柯瑞亞」,所以才將注意力轉向巴耶茲,便在30日與巴耶茲達成6年合約共識,雖合約具體內容尚未公布,但美媒認為合約總額大概會落在6年2億美元左右,年均薪大概在3000萬美金上下。

巴耶茲在小熊待了8年,於2021賽季被交易至大都會,整季出賽138場,繳出31轟、87分打點與打擊率0.273的成績,其中來到大都會後的47場,繳出打擊率0.299、9轟,攻擊指數0.886的不俗成績。

關鍵字: MLB老虎巴耶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