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後腦勺撞地」親還原狀況 周杰倫「調一堆鬧鐘」原因超甜❤️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女星昆凌上週傳出在家裡發生頭撞到地板的意外,還緊急取消活動,她今(30日)一身亮麗出席時尚品牌活動,透露現在身體狀況已恢復,但當時會受傷的原因,是因為早上沒吃早餐就上健身課,導致貧血頭暈,雖然有趕快跟老師說要休息一下,但還是不慎跌倒,後腦勺直接撞擊地板,相當驚險。

▲▼昆凌出席COACH快閃店。(圖/記者黃克翔攝)

▲▼昆凌上週傳出在家裡跌倒受傷,今天亮麗現身時尚活動。(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昆凌出席COACH快閃店。(圖/記者黃克翔攝)

被問到老公周杰倫(周董)在她受傷後如何照顧她,她害羞說:「他有調很多個鬧鐘,隨時起床看一下我的狀況。」至於一對兒女則沒有讓他們知道媽媽受傷,免得小孩擔心,昆凌今天也現場呼籲:「請大家一定要記得吃早餐!」

此外,最近女兒小周周(Hathaway)也開始上音樂課,周董還炫耀,前陣子女兒參加音樂比賽:「老師跟她舉例說等你跟周杰倫一樣……回到家,我地位又變高了,看來要帶她多考幾次。」今昆凌被問到此事,笑說女兒當天一考完試,上車就問爸爸:「可不可以教我彈鋼琴?」她表示:「可能聽到爸爸在老師心中地位很高,就覺得要好好學鋼琴。」目前女兒除了鋼琴,也還有學小提琴、芭蕾、花式滑冰等,「都有學,但不是專精,就是好玩。」

▲▼昆凌出席COACH快閃店。(圖/記者黃克翔攝)

▲▼昆凌透露周杰倫為了顧好她的狀況,調了許多鬧鐘。(圖/記者黃克翔攝、翻攝自昆凌IG)

▲4歲Romeo「學周杰倫耍帥」近照曝 。(圖/翻攝自昆凌IG)

至於小周周會不會問爸爸什麼時候要開演唱會?昆凌笑說確實會,「但爸爸會說:『我可以唱給妳聽呀!』」談到今年耶誕節禮物,昆凌說目前還沒準備,但已經先買好戳戳樂,可以從12月1日戳到12月25日,耶誕節當天全家人也會去露營旅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