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生土司一點都不簡單! 職人工法讓你吃出儀式感

▲▼生土司一點都不簡單! 職人工法讓你吃出儀式感。

▲晨光推出「生土司」,透過職人工法及精神,製作出一點都不簡單的生土司。

【廣編】

圖、文/統一企業提供

我們習慣將土司作為早餐,或是趕時間的充飢食物,只要一片就能滿足口腹之慾。但在追求儀式感的時代,吃土司也能很有態度!晨光推出「生土司」,顛覆了大家對土司的既有印象,透過職人工法及精神,讓簡單的土司變得不簡單,也讓你吃出滿滿儀式感。

多數國人習慣將土司烤到金黃酥脆,追求烤至焦香的外酥內軟,再搭配果醬或其他食材,但當源自日本的「生土司」席捲來台後,那令人醉心獨有的鬆軟口感,以及不添加任何香料的純粹,改變了國人吃土司的習慣。源自日本的「生土司」一開始是為了長輩設計的食用麵包,口感鬆軟好入口,且奶香味濃郁吮指回味,故單吃也很好吃。現在,無須飛往日本或前往日式生土司專賣店,也能吃到令人驚豔的生土司。

以低溫熟成生湯種工法,製作出專屬於生土司的生湯種,進而達到土司皮薄、口感柔軟及細緻,可於口中咀嚼出自然的甘甜;並且選用日清山茶花麵粉,再加上北歐芬蘭發酵奶油,融合生土司的小麥香氣,每口都能吃到恬淡的麥香;此外,不添加人工色素、乳化劑及香料,只使用最純粹的原料製作,為的是呈現小麥的原始風味;也因如此,「晨光生土司」榮獲A.A.無添加潔淨標章三星驗證,為你我多了一層把關;每一片生土司皆特選3公分厚度,鬆軟、Q彈感受同時擁有。

「晨光生土司」販售資訊

售價:90元/包

銷售區域:新竹以北(部分新竹區域)

廣編內容圖示僅供參考 產品以實物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