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受傷後首現身!坦言愛滑雪卻超怕冷 公開一招私房保暖撇步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女星昆凌上週在家中不慎撞傷頭部,延期原先的公開行程,讓粉絲們都非常擔心,今(30日)昆凌受傷後首現身!出席COACH位於台北信義新天地A11滑雪主題快閃店活動,以亮麗活力的模樣和大家報平安。因應滑雪的主題,昆凌提到自己熱愛滑雪,不過卻是個非常怕冷的人,能忍受的最低溫度是10度,也順道分享私房保暖小撇步就是穿「厚襪子」。

▲昆凌出席COACH快閃店。(圖/品牌提供)

▲昆凌受傷後首現身報平安,出席COACH快閃店活動。(圖/品牌提供)

昆凌今天穿著COACH 2021冬季的復古Shearling夾克與雪靴現身,在微涼的天氣裡露出雙腿肌膚,但卓越的保暖功能讓她一點也不冷。COACH滑雪主題快閃店中可以看到眾多色彩繽紛的冬季服裝,包括充滿7、80年代撞色色塊、V字條紋的復古元素、來自北極的小動物擺設,以及滑雪主題的裝潢設計,現場陳列超可愛。

▲▼昆凌出席COACH快閃店。(圖/記者黃克翔攝)

▲昆凌穿著COACH Shearling夾克,NT$87,800。(圖/記者黃克翔攝)

逛完快閃店,昆凌最喜歡的就是身上的Shearling夾克,「今年冬天比較冷,所以我覺得一件好看的厚外套很重要。」今天裡面搭一件小洋裝,也毫無違和感,另外,特別推薦本次限定推出的一系列包款,上頭貼滿了美式風格的可愛刺繡徽章,其中「聖誕樹」的圖案是昆凌個人最喜歡的。

▲COACH快閃店 。(圖/記者王則絲攝)

▲昆凌分享個人保暖小撇步,就是腳一定要暖。(圖/記者王則絲攝)

呼應滑雪的主題,昆凌提到本身熱愛滑雪:「我喜歡滑雪,但是我不在行,程度就是初學者,所以滑雪是一個我很想征服的運動。」過往的經驗裡不外乎就是「各種摔」,她最害怕跌倒時後面的人撞上來,但還是覺得又刺激又好玩。

雖然喜歡滑雪,但昆凌其實是一個超怕冷的人,「我本身很怕冷,像今天現在這個溫度就有點冷。只要超過10度以下我就覺得超冷。」那麼對於怕冷的昆凌來說,有什麼保暖的小撇步嗎?她分享:「我保暖的小撇步就是穿厚襪子,因為我覺得只要腳暖了,整個身體都會暖暖的。」身體暖了,也才有餘裕去好好做穿著搭配。

▲COACH快閃店 。(圖/記者王則絲攝)

▲昆凌今日穿著保暖雪靴NT$16,800。(圖/記者王則絲攝)

▲COACH快閃店 。(圖/記者王則絲攝)

▲昆凌推薦布章刺繡系列手袋。(圖/記者王則絲攝)

▲昆凌出席COACH快閃店。(圖/品牌提供)

▲COACH信義新天地A11滑雪主題快閃店,期間限定至12月9日止。(圖/品牌提供)

►昆凌女兒識貨搶戴珠寶 周杰倫緊張跟後面撿

►設計師Virgil Abloh逝世全球時尚迷心碎 帶領精品潮流化最大推手是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