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高中校友「震撼管樂團」公演 感謝這5個國家助台走出疫情

▲中正高中校友組成的震撼管樂團,舉行公演,感謝感謝國際對台援助走出疫情。(圖/震撼管樂團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由中正高中管樂社畢業校友籌組的「震撼管樂團」,至今已邁入第 36個年頭。為了感謝世界各國捐助台灣疫苗,以及在疫情期間辛勞的醫護人,震撼管樂團今年也特別在台北市二二八公園露天音樂台舉辦「走出疫情,擁抱世界」公益音樂會,由於當天天氣不錯,許多民眾趁著假日走出戶外,音樂會現場演出美國、日本、捷克、波蘭、斯洛伐克五國的音樂曲目,現場座無虛席,民眾也體驗了一個美好的音樂饗宴。

這場11月28日舉行的音樂會,集合了不少善心企業贊助,包括忠訓國際、禾陽整合行銷、正遠保險、河合鋼琴、豪聲樂器,中正高中校長江惠真除了肯定震撼管樂團一直透過音樂,為社會傳遞愛與溫暖,並不斷突破自我,也肯定震撼管樂團成長茁壯,透過贊助藝文活動為社會建立「愛、關懷、包容、互助」,讓優美的音樂與愛結合,在疫情期間堅定地帶來療癒人心的力量。

震撼管樂團孟義超團長表示,樂團要特別感謝社會大眾支持,以及忠訓長期的陪伴與贊助,推動管樂之美,本次選出美國、日本、捷克、波蘭、斯洛伐克等國家具有文化連結的音樂曲目做為感恩演出內容,輔以安慰人心的各類型跨界曲目,用音樂撫慰因疫情而緊繃不安的人心,讓生活可以有正向積極的態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忠訓董事長陳訓弘強調,當「真誠陪伴,直到實現希望」的信念被實踐,便能為社會注入正向能量與善的循環,進而促進社會和諧。忠訓基於「讓人生命更美好」的企業理念,以及回饋社會的企業責任,忠訓陪伴震撼走過11個年頭,忠訓將震撼管樂團的年度公演視為重大盛事,全台眾多夥伴皆全力參與。在充滿正能量的磅礡音樂中感受巨大的鼓舞,我們會一直陪伴著震撼管樂團、陪伴著樂迷朋友一起走下去。

▲中正高中校友組成的震撼管樂團,舉行公演,感謝感謝國際對台援助走出疫情。(圖/震撼管樂團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