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A碰上瑞典坦克「硬漢之戰」結果曝光 網狂喊買這台:撞到戰車?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一秒看出誰的鈑金比較硬。(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汽車品牌Volvo堅硬的車身結構,被台灣人封為「瑞典坦克」,如此強悍的汽車碰上國民車款TOYOTA「神A」會擦出什麼火花?一名男子日前目擊一場車禍,神A從後方撞上瑞典坦克,結果車頭一秒凹陷變形,反觀瑞典坦克竟神奇地毫髮無傷,甚至沒留下明顯刮痕,網友們看了全炸鍋。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尷尬表示「XC60表示… 阿提斯~你沒事吧?」照片中黑色神A從後方撞上瑞典坦克車屁股,引擎蓋直接翹起來變形,大燈也碎裂,不過當車子一往後退眾人都傻眼了,被撞的瑞典坦克竟然沒有損傷,保險桿依舊直挺挺沒有一丁點凹陷,甚至連明顯刮傷都沒有,完全看不出來剛剛發生過擦撞,如此驚人的堅硬鈑金讓網友全跪了。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瑞典坦克幾乎沒什麼掉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紛紛笑回,「我之前說我看過Toyota撞Volvo結果Toyota車頭爆掉的場景重現了XDDD」、「撞到戰車」、「Volvo總是喜歡把潰縮區做在別人身上」、「防撞做在烤漆上?」、「看到沒?這就是撞到裝甲車的畫面」、「原來是一面牆啊,我還以為是XC60」、「我說真的,我麵包車撞過很多車,唯一輸的一次就是輸給volvo。」

不過也有人替神A說話,車頭引擎蓋本來就比較脆弱,撞上堅硬的保險桿當然會凹陷,「前車撞後車不是本來就會這樣嗎」、「所有車從後面追撞都這結果,今天如果是vovo從後面追撞一樣這結果跟廠牌無關」、「有可能內傷,我家的VOLVO 240也被這樣追尾過,也是後面損傷比較嚴重。」

▼網友笑說要變心買VOLVO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