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借帳號了!鄧佳華「拿5綠色勾勾」超嗨:不會讓Uber Eats失望

▲鄧佳華審核通過。(圖/翻攝自Facebook/鄧佳華)

▲鄧佳華審核通過。(圖/翻攝自Facebook/鄧佳華)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網紅鄧佳華轉換跑道,改行要當Uber Eats外送員。事實上,鄧佳華前幾天其實都是用好友帳號來跑單,如今,他的審核終於通過,讓他忍不住直呼,「我不會讓Uber Eats失望!」

鄧佳華才剛在臉書上秀出良民證,表示「我是台灣品學兼優的人民,大家要好好跟我學習學習!」而稍早,他再度發文,表示Uber Eats的審核終於通過,他總算可以用自己的帳號來跑單了,「我不會讓Uber Eats失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鄧佳華)

▲鄧佳華大秀良民證。(圖/翻攝自Facebook/鄧佳華)

本站曾報導《鄧佳華找新工作了!霸氣宣布「無照跑熊貓」 外送區域曝光》,鄧佳華起初其實是先申請熊貓帳號,不過事後他就向記者表示,「那個要排班制不好」,現在只打算跑Uber Eats,這樣他才能「很有彈性拍拍影片。」

值得一提的是,鄧佳華因為沒有機車駕照,所以他只能騎著YouBike跑單。鄧佳華曾透露,無論颳風、下雨,或是大太陽,他都不怕,一定會出門跑單,也會騎腳踏車,因為這樣比較環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