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地圖!台北市直飲台12/1重新開放 每日清消、每週2次水質檢驗

▲台北市一處直飲台。(圖/翻攝自北水處網站)

▲台北市一處直飲台。(圖/翻攝自北水處網站)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調整防疫措施,台北自來水事業處今(30日)表示,將於12月1日重新開放北市直飲台並同步開啟直飲地圖網頁查詢,提供民眾外出或運動時,便利安心又免費的解渴服務。

北水處說明,每座直飲台重新啟用前,將完成水質檢測及保養清潔工作,確保飲用水品質,未來場域管理單位會每日持續進行清潔維護、水龍頭消毒作業及每週兩次水質檢驗,同時北水處也會每季進行水質檢驗及維護管理查核。

北水處也提醒民眾自備環保水壺,以便裝水飲用並請保持社交距離,若需直接飲用,亦請避免觸及飲水噴口,以兼顧自身及他人的衛生。

▼台北市直飲台地圖。(點圖可放大/翻攝自北水處網站)

▼台北市直飲台地圖。(圖/翻攝自北水處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