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遭施暴!鄧佳華力挺「我會保護妳」 網友氣憤:蹭屁呀!

▲高嘉瑜。(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高嘉瑜。(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11月中旬遭男友林秉樞施暴,臉部、喉嚨等處都有瘀青,且據傳男方還以兩人私密影片要脅;消息傳出後,高透過臉書感謝大家關心,諸多政治人物不分黨派留言相挺。不僅如此,該篇文章也吸引網紅鄧佳華留言表示「我會保護妳」,但卻反被許多網友砲轟。

週刊報導,高嘉瑜11日11日與林秉樞外宿約會,但當晚林發現高與前男友仍經常互傳訊息,醋勁大發而痛毆、拖行高嘉瑜,導致她右臉、頭部與四肢多處瘀青;不僅如此,林秉樞還扣住高嘉瑜手機,並將資料備份、控制她的行動,甚至以手中握有兩人私密影片要脅。

消息傳出後,震驚政壇。高嘉瑜30日透過臉書表示,「首先要感謝大家、各位好友及媒體朋友的關心,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相關的資料,嘉瑜還在彙整中,之後會再統一向外界公開說明,嘉瑜也會勇敢面對,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

諸多政治人物不分黨派留言相挺,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表示,「加油 好好休息。」社民黨北市議員苗博雅也力挺道「加油,支持妳!」國民黨籍台中市長盧秀燕則說,「嚴厲譴責暴力,家暴更不能原諒,高委員是優秀的政治工作者,性別不該讓她成為倚強凌弱的對象,看到妳勇敢走出來令人相當不捨,希望社會上有同樣遭遇的民眾,也能夠勇敢地保護自己。」

在逾2400則留言中,鄧佳華一句「我會保護妳」引來許多網友砲轟,有人說,「甘你啥事」、「這什麼鬼」、「你能閉嘴嗎」、「走開啦你」、「蹭屁呀!門牙整理好,再出來啦!」、「沒事蹭什麼流量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