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五人「MV男主角」譜男男戀 他羞認:心跳最快的一次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新生代演員林上豪、石承鎬、鄭齊磊、李見騰共同主演BL劇《+-正負之間》日前正式開鏡,其中「加簡CP」由鄭齊磊和李見騰組成,鄭齊磊飾演的萬人迷調酒師,將與失婚男李見騰譜出愛戀,曾演出告五人《愛人錯過》MV的鄭齊磊是第一次挑戰BL題材,李見騰則說這是他表演經驗中,心跳最快的一次。

▲鄭齊磊(右)、李見騰CP,台日合製BL原創戲劇《+-正負之間》(圖/翻攝自Instagram/heronmd0515/mattleetw)

▲鄭齊磊(右)、李見騰組CP。(圖/翻攝自Instagram/heronmd0515/mattleetw)

飾演調酒師的鄭齊磊曾演出告五人《愛人錯過》MV,這次是第一次挑戰BL題材,他表示,從旁觀者角度轉為親身體驗,感受最深的是「喜歡」這件事情是無關性別的,他尤其感謝跟他一同在片中談戀愛的李見騰,無論是戲裡或戲外都幫助他許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見騰曾被說神似日星永山瑛太,參演過草東沒有派對《山海》MV,並擔任表演老師,他表示當知道要接演BL劇時,壓力非常大,「我知道對長期關注BL的粉絲們來說,BL劇對他們有多麼的神聖!」但也直呼接演這部劇,「感受到相愛就是兩個靈魂的相遇。」同時是他表演經驗中,心跳最快的一次。

▲▼ 《+-正負之間》主要演員出席開鏡儀式,後排左起:鄭齊磊、李見騰、林上豪、王品澔、林明森,前排左起:艾雨帆、石承鎬、林逸欣、古承頤            。(圖/劇組提供)

▲後排左起鄭齊磊、李見騰、林上豪、王品澔、林明森;前排左起艾雨帆、石承鎬、林逸欣、古承頤 。(圖/大方影像提供)

林上豪和石承鎬飾演的「鄭傅CP」是從幼稚園開始就一起長大的好朋友,甚至進入職場後都進到同一間公司工作,直到一場意外動搖兩人維持二十餘年的友誼平衡。曾參演《腦波小姐》的林上豪是首次擔任主演,他表示無論是異性戀或同性戀,都是很自然而然發生的事,最大的挑戰是揣摩主角從兄弟之情轉變為愛人之情的心境。

▲▼ 《+-正負之間》主要演員出席開鏡儀式,後排左起:鄭齊磊、李見騰、林上豪、王品澔、林明森,前排左起:艾雨帆、石承鎬、林逸欣、古承頤            。(圖/劇組提供)

▲主要演員出席開鏡儀式。(圖/大方影像提供)

先前曾演出《HIStory3:那一天》的石承鎬則說,自己的個性比較慢熟,又是比較被動的角色,和角色相似的部分是,認為在感情中必須要相處起來有安全感,才能交出自我。

另一對組合「加簡CP」則由鄭齊磊和李見騰組成,兩人各自的生活圈天差地遙,鄭齊磊飾演活在當下,在酒吧當調酒師的萬人迷,李見騰則飾演經營洗衣店,放不下過去的失婚男子,兩個人所在的地方非常相近,卻因為工作時間而僅能在黃昏相遇,某日洗衣店老闆意外闖入調酒師五光十色的夜生活,在正面衝突的場合中,漸漸讀懂彼此內心的渴望。本劇由《約.定》和《隔離後見個面,好嗎?》等BL劇的製作團隊攜手打造,預計於明年台日同步上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