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跨年「獨家只唱台中場」 驚喜再曝:周興哲也要唱!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台中市跨年晚會繼日前宣布找到嘻哈天團「頑童MJ116」合體坐鎮後,今(30日)宣告,Ella、周興哲也將登上今年台中跨年舞台,且Ella更是今年的獨家場演出。

▲▼Ella、周興哲唱台中跨年。(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Ella壓軸唱台中跨年。(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lla對於將擔任跨年倒數前、壓軸獻唱的重任相當雀躍,更透露早已認真構思好歌單,「去年跨年演出時,像唱給神明聽,當時台下一個觀眾都沒有,那種感受特別惆悵、完全無法互動很可惜。」而今年終於可以用面對面的表演,與人群們做近距離互動,她期待屆時與大家歡聚。

聊到對於台中的印象,Ella說:「台中就是有很多好吃的美食,還有各種旗艦店,地很大、人非常熱情。」透露前陣子與Hebe、Selina姐妹們到了谷關旅遊泡溫泉,大推當地氣候宜人、環境又舒服,許願下回有時間要待在台中好好玩,特別是山上大自然風景真的很美。

▲▼Ella、周興哲唱台中跨年。(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周興哲將到台中唱跨年。(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近日悄悄返台,仍在隔離中的周興哲也將現身台中跨年,他表示:「很久沒有唱大型演唱會了,好一陣子沒有跟人群接觸,很想念、很期待與小星星們相見!」當晚他特別趕場到台中,預計在最後一小時倒數前登台,談到台中,他推薦一家很厲害的溫泉會館,也透露這次歌單承諾會演唱新歌;而新年來臨,他期許自己越來越進步,除了音樂上、還有擔綱男主角的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為此量身打造主題曲、配樂,希望更多人喜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