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新聞突擊HUR宿舍 KID:女生宿舍就是香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KID、峮峮突擊隊再次出動啦!本週《星光雲!RUN新聞》KID、峮峮化身教官,突擊女團HUR的宿舍,進到女生宿舍迎來香味也讓KID直呼:女生宿舍就是香!到底會發生什麼爆笑的事情?11月30日下午5點記得準時收看。

▲▼《RUN新聞》突擊HUR宿舍。(圖/ETtoday)

▲《RUN新聞》突擊HUR宿舍。(圖/ETtoday)

由裴頡、利善榛、巴倫月、C.Holly、連穎、席子淇組成的女團HUR推出新專輯《Revelation 啟示錄》,新歌《Weirdo》MV斥資500萬,動用好萊塢電影CG規格拍攝打造。作品一推出讓眾多粉絲直呼高質感。本週KID、峮峮突擊HUR宿舍,巴倫月還特別端出拿手料理蒙古牛肉湯,味道更讓眾人讚不絕口。想看更多精彩的內容,11月30日下午5點別錯過《星光雲!RUN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211130星光雲RUN新聞

《星光雲!RUN新聞》節目將在11月30日下午5點直播,屆時在《ETtoday星光雲》、《播吧》、《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還有《星光雲APP》同步播出,千萬不要錯過了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