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畫面曝!台中工人下水道施工 下秒跌入水道…頭部重創慘死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潭子區人和路及中山路三段路口30日中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現場為更換地下水道管線工程,一名工人在下水道上方敲擊水管時,突然跌入水道內,頭部受到猛烈撞擊,當場沒了生命跡象,被緊急送醫搶救,但仍不幸宣告不治,而事發當時的影片也隨之曝光。

透過畫面可以看到,事發當時工人蹲在下水道上作業,但疑似因為重心不穩,整個人跌入水道中,而瞬間的撞擊力道導致他頭部重創,經緊急送醫後仍是不幸宣告不治。據悉,該工人送醫後耳鼻出血,但並無其他明顯外傷,而至於卻且死因及詳細事發原因也有待調查釐清。

▲▼     台中下水道管線工程意外,工人命危送醫搶救        。(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台中下水道管線工程意外,工人命危送醫搶救不治 。(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 台中下水道管線工程意外,工人命危送醫搶救 。(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 台中下水道管線工程意外,工人命危送醫搶救 。(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