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太燒錢「想省36萬聘金」 準大嫂怒拿孩子!婆婆錯愕爆哭

▲▼懷孕。(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網友發文吐露婆媳恩怨,哥哥準備娶準嫂子進門,而婆家不僅包辦婚禮費用,還要拿出36萬聘金,壓力實在不小,於是老媽開口問她「能不能不給聘金。」怎料,已懷孕的女方聽完,氣得跑去醫院墮胎,儘管後來聘金照給,但她始終對此事介懷。

網友在爆料公社APP提到,老哥和準大嫂之前在籌備婚禮,女方家提出「要36萬聘金」,但由於婚禮開銷、餅錢、金飾和服裝都是由男方家支付,這對他們來說已經相當吃力,於是希望能降低金額;然而,女生家卻不肯,直說「買陪嫁嫁妝的,不能不拿,不然在親戚朋友那多沒面子」,讓他們不得不妥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來,準嫂子懷孕了,原po母親在高興之餘,也決定再談談聘金的事,表示「以後有孩子,這花錢地方也多了,能不能那36萬聘金就不給了?也不要妳娘家買什麼嫁妝,這些錢留著未來養孩子用。」

黃金,金飾,項鍊,結婚,聘金(圖/CF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當時,嫂子聽完並沒有多說什麼,怎料幾天後爆出震撼彈,說是已經到醫院把孩子拿掉了。聞言,男生錯愕又氣憤,但女方則直球回應,「要怪就怪你媽,沒把我家放在眼裡,以為有了孩子就可以用孩子壓我?我非嫁不可?說好給的聘金也想賴掉。」

原po無奈表示,「我媽知道後,哭了好幾天,她的本意也是好的,誰知事情結果竟是這樣,之後我哥還是堅持娶她進門。娶了準嫂子,我們家一毛錢也沒少出,但婚後她對我媽態度很冷漠,我媽其實心裡一直很不舒服。沒什麼話語權的我,只能默默心疼我媽,為我哥嫂的婚事操碎了心,希望嫂子以後能多孝順我媽吧!」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勸勸妳嫂子吧,畢竟老人家也不是故意要搞事」、「現代結婚像在兒戲,過去結婚才像終身大事」、「都還能商量的事,二話不說就拿掉也太狠了吧」、「胎兒何其無辜!為了那胎兒心疼」、「聘金跟嫁妝就要結婚的倆人自己出,看要多少自己講好,反正左右都是自己的錢」、「奇怪欸,結婚自己不會出錢喔,36萬拿不出來,還要跟父母拿」、「這種還娶個毛,半夜都要拒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