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Eats反制鄧佳華?爆「3小時跑62單」外送員被連累:害慘我們

▲▼             。(圖/翻攝自鄧佳華FB) 

▲鄧佳華借朋友帳號跑外送。(圖/翻攝自Facebook/鄧佳華)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本站曾報導《獎金要飛了!鄧佳華「1舉動」害慘朋友 網酸爆:準備停權囉》,鄧佳華最近開始送單,但其實他都是使用朋友帳號,而此舉就讓對方帳號出問題。如今,又有網友發文表示,因為鄧佳華「太唬爛」,導致很多外送員驗證身分的次數更頻繁、更嚴格。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上貼文,提到「騎YB 3小時62單」的男人到底怎麼用的?可以告訴大家嗎?這關鍵詞也暗指他說的人就是鄧佳華,因為鄧佳華曾稱自己在不到3小時內,騎YouBike跑了62單,「Uber Eats達人就是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無奈表示,就是因為鄧佳華「太唬爛」,所以才會導致系統「全台強制下線,全部要驗身分!」現在薪水已經很低,真的不要再害人了,聽說鄧佳華也有申請熊貓,會不會哪天就變跑粉紅色箱子和衣服?

▲▼             。(圖/翻攝自Facebook/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外送員發文抱怨。(圖/翻攝自Facebook/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貼文一出,也讓一些苦主留言表示,「他害了他朋友,也害了自己,也害了大家」、「怎麼唬爛都沒關係,但他竟然順勢把違規的事說出來,導致日後審核會更嚴、次數會更多」、「這兩天驗身分的次數真的變好多,早上、晚上都會驗」、「難怪我昨天突然要驗身分,想說前天才驗過」、「被鄧佳華害慘了,唬爛過頭,所有外送員都遭池魚之殃」。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沒事、沒事,發薪後原本就得驗」。

對此,鄧佳華則是在臉書上轉貼文章,並表示「所有Uber Eats為了我要強制驗證,這是我的榮幸!」而此話一出,也讓大票網友全看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