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拿出百年族譜駁斥!板橋林家發話了:林秉樞不是林家後代

記者羅雨恆、林昱萱/台北報導

立委高嘉瑜遭到男友林秉樞家暴囚禁毆打,引發外界嘩然,政黨方面不論藍綠都表示譴責,而外傳林秉樞是板橋林家後代,但已故古蹟大師、外號「古蹟仙」林衡道的後代拿出林家家譜強調,林家沒有「秉」字輩,也沒有「樞」字輩。

▲林家族譜。(圖/林家成員提供)

▲林家族譜。(圖/林家成員提供)

據週刊報導,高嘉瑜11月中旬與男友林秉樞入住新北市板橋馥都飯店,期間男友看見高嘉瑜手機內訊息,發現高竟仍與前男友密集互傳訊息,頓時醋勁大發,抓狂對高嘉瑜施暴痛毆、鎖喉、拖行,導致她右臉、頭部、四肢多處挫傷。

▲高嘉瑜。(圖/翻攝自臉書/高嘉瑜)

▲高嘉瑜。(圖/翻攝自臉書/高嘉瑜)

另外,原有外界消息傳出,林秉樞為板橋林家後代,但「古蹟仙」林衡道的後代表示,林家人姓名有排輩份,但是林家沒有「秉」字輩,也沒有「樞」字輩,大房這邊絕對沒有這個人。事情傳出後,林家家族成員還不確定林秉樞是不是林家成員,但經查證後,確認林秉樞並不是板橋林家成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