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嘉瑜坦言遭男友毆打 親曝正在彙整資料準備公開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有「港湖女神」之稱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30日遭週刊爆料遭男友家暴,該男施暴痛毆、鎖喉、拖行,導致她右臉、頭部、四肢多處挫傷,高嘉瑜後也至台大醫院驗傷。高嘉瑜稍早也回應,會勇敢面對,相關資料都在彙整中,之後會統一向外界說明。

▲▼蘇貞昌提出新冠疫苗接種、整備、受害救濟等相關事宜專案報告並備質詢 高嘉瑜 陳時中 蘇建榮 花敬群。(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委高嘉瑜。(圖/記者屠惠剛攝)

高嘉瑜表示,要感謝各位好友及媒體朋友的關心,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相關的資料還在彙整中,之後會再統一向外界公開說明,「嘉瑜也會勇敢面對,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

消息一出,許多議員、立委跨黨派聲援,高雄市議員黃捷表示,看到高嘉瑜遇到恐怖情人,真的很心疼,也對這種爛人感到憤怒!親密關係暴力罪不可赦!立委邱顯智也指出,雖然自己跟高嘉瑜不同黨派,許多政策立場上也常意見相左,但是面對暴力,所有的人都是受害者,都應該挺身而出,對暴力行為說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