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恐怖媽持刀狂捅3歲女兒 冷血扔河中溺死:讓她上天堂

25歲恐怖媽持刀狂捅3歲女兒 冷血扔河中溺死:讓她上天堂。圖/翻攝自Facebook)

▲女童被母親殺害。(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近來發生一起駭人事件,25歲女子卡琳(Karine Minuto)突然持刀攻擊3歲女兒,後來將人扔進河中想活活淹死,家人去探望她時,遇到騎著自行車的她,不但坦承犯行還冷血表示,「女兒現在在天堂了」。

事件28日發生在里約熱內盧的馬卡埃鎮(Macaé),卡琳因為涉嫌殺害3歲女兒瑪諾埃拉(Manoela Minuto Aguiar)被捕。法醫報告顯示,卡琳持刀攻擊女兒後,將奄奄一息的對方扔入河中,然而瑪諾埃拉在被扔進河中時其實還活著。

卡琳的父親因為關心女兒精神狀況,上午7時30分特別前去探望,意外得知孫女被殺害的消息報警,警方後來在巴雷托海灘(Barretto Beach)上找到女童遺體,卡琳被當場逮捕。

卡琳與前夫共同享有女兒監護權,前夫表示,當天早上他把孩子帶去前妻家,沒多久就接到岳父電話,得知女兒失蹤立即報案。目前案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