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男友是「恐怖文青」 作品全被挖出!PTT驚:反差太大

▲▼高嘉瑜男友林秉樞2019年曾登上廣播媒體受訪。(圖/翻攝自POP Radio聯播網YouTube頻道)

▲高嘉瑜男友林秉樞(右)2019年曾登上廣播媒體受訪。(圖/翻攝自POP Radio聯播網YouTube頻道)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民進黨立委「港湖女神」高嘉瑜今(30)日爆出遭男友施暴痛打,男友林秉樞身分也被起底,傳出他是板橋林家後代,目前43歲還在攻讀博士班。消息一出,引爆PTT網友一陣議論,就有人挖出林秉樞在網上的書評,直嘆「+魚應該是被滿滿的文青氣息吸引了吧!」

本站稍早報導《高嘉瑜恐怖男友遭爆「板橋林家富少」 43歲攻讀博士!黑歷史起底》,鏡週刊指出,林秉樞與高嘉瑜同樣出身法律系,現年43歲、比高嘉瑜大2歲,現在政大念博士班,專攻政治哲學及中國研究。近年常以Raphael Lin為筆名,在媒體投稿及撰寫專欄,臉書還不時秀出與政治人物的合照,企圖彰顯他在政界的人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爆出遭男友毆打。(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有鄉民就找到林秉樞在《The News Lens關鍵評論網》擔任專欄作家的資訊,將截圖PO上PTT的Gossiping板。只見林秉樞在個人簡介處寫下「作者本科念法律,博士專攻政治哲學、中國研究。會點小提琴、喜歡圍棋;半夜常吃鹽酥雞,陷入減肥永遠不成的惡性循環難解。」

這位網友就表示,「這個男人在網路上專門寫一些奇妙的文章,相當的文青,會寫些很文青的書評,也會寫政治文。」接著貼出幾篇林秉樞的書評標題,像是「《一匹馬走進酒吧》:台上歐吉桑脫口秀散發的苦楚,是你我難以迴避的人生縮影」、「《愛情的條件》書評:地產大亨少東攜女伴在麥當勞趴睡過夜,是真愛測試嗎?」等等。

政治文標題則有「台灣有一股保守反動的『價值觀』,沒有想透『親中』是一條違背自己利益的道路」、「攻佔立法院的『曇花運動』,凸顯國民黨謀士的程度有多麼慘不忍睹」等等。該位網友不禁覺得諷刺,因為林秉樞的文章都寫得文謅謅的,高嘉瑜應該就是被這樣的文青氣息吸引,「想不到動起手來這麼厲害,看來是很會批判別人,不會控制自己的朋友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