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39萬聘金娶嫩妻!她「新婚夜拒洞房」3天後離家蒸發 恐怖黑歷史曝

在傳統習俗中,男方要迎娶新娘前,都會給女方一筆聘金。(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在傳統習俗中,男方要迎娶新娘前,都會給女方一筆聘金。(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圖文/CTWANT

在傳統習俗中,男方要迎娶新娘前,都會給女方一筆聘金,原本是為了答謝岳父母對妻子的養育之恩,然而只要一牽扯到錢,凡事都可能變質。大陸一名陳姓男子3年前迎娶一名劉姓女子,付了人民幣9萬元(約新台幣39萬元)聘金,不料妻子婚後拒絕洞房,並藉故吵架,之後更離家出走,讓他懷疑遭騙婚。

《極目新聞》報導,2018年9月,當時26歲的陳登高透過同村友人介紹,認識了小他3歲的劉程程,2人加了微信聊天,男方覺得女孩很不錯,決定進一步發展;雙方家長見過面後,陳男和劉女於同年底領證結婚,陳父隨後將9萬元聘金轉到女方帳戶,小倆口也在1個月後舉行結婚儀式,一共席開50桌宴請賓客。

沒想到,婚禮當天晚上,劉程程以生理期為由拒絕洞房,第2天又開始藉故吵架,婚後才住在婆家3天就離家出走,直到6天後才返家,不料隔天竟再度消失;之後的2、3個月裡,劉女持續出去4、5天、回家住1天的頻率,直到2019年4月2日,她突然回到婆家收拾行李,離開後就再也沒回過男方家。

▲▼  0

▲被取下的結婚照。(圖/翻攝自微博)

陳男無奈地說,「彩禮、見面禮、訂婚禮金、婚紗照、喜酒、房子裝修等,總花費有10多萬元。為了婚禮家人花了所有積蓄,沒想到最終是這個結果。」報導指出,早在2013年,劉女就有類似行為,當時她和一名22歲的李姓男子結婚,也是收下聘金、辦完婚禮後,就以各種理由離家出走,最後一去不復返。

對此,劉女全盤否認,指自己曾建議相處一段時間再結婚,是男方太急,後來她選擇妥協,不料嫁到陳家後,2人一直吵架,所以才會跑回娘家,過年期間夫妻倆又為了錢起爭執,甚至大打出手,還驚動警察,一氣之下才離家。警方則表示,目前雙方婚姻仍存續,劉女也沒有再婚、重婚行為,沒有證據顯示她有婚姻詐騙意圖。

延伸閱讀
世衛指「Omicron強襲」全球風險非常高 南非吹哨者醫師爆症狀不一樣
駁不倫雪碧生女 郭柏均放話「公開300份證據」:9成機率會再上訴
爆「強硬喇舌林心如」遭封殺…《還珠》爾康近況超狂 51歲勾嫩妹開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