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好運男10張刮刮樂中11萬 女友爸對半分紅被拒嗆:一輩子撿角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部分民眾喜歡買刮刮樂試手氣,一名網友在網路上PO文抱怨,日前和女友買了10張刮刮樂回家,結果中了11萬元,沒想到被女友的爸爸知道後,對方竟然以「討個好彩頭」為由要求對半分,他不滿拒絕,還被罵「現在就這麼小氣,怎麼幹大事?一輩子撿角嗎」。

▲台灣彩券刮刮樂,新春大樂透加碼。(圖/記者林敬旻攝)

▲原PO不滿女友爸爸要求分紅刮刮樂的獎金。(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在臉書「靠北女友my girl」PO文中提到,真心覺得不能隨便把中獎的事情分享出去,因為前幾天他與女友買了10張刮刮樂回家,面額從100元到1000元的都有,「我選的200元刮刮樂被我刮到10萬,以及1000元的刮到1萬」,女友爸爸知道後,開口就說要分紅,理由是「想討個好彩頭」。

原PO坦言,當下因為無法接受,便回問一句「憑什麼」,結果被女友爸爸罵,「現在就這麼小氣,怎麼幹大事?一輩子撿角嗎?」女友在旁邊也不幫忙緩頰,反而勸他分一些給長輩,畢竟是意外之財,讓他超級生氣,「又還沒結婚,不會自己買、自己刮中獎?衰尾仔嗎?」

原PO說,這筆獎金連他爸媽都沒有拿到,憑什麼要讓女友爸爸「勒索」,而經過這場事件之後,他就被女友爸爸趕出去,還要求小倆口趕快分手,「真的吃相有夠差!噁心。」

其他網友看完原PO的抱怨文,紛紛留言表示,「從小地方就可以看出對方是哪種人了,是聰明人就不要碰」、「我也覺得有點誇張」、「標準見錢眼開的家長,如果說改天讓你請一頓大餐就還好,長輩要求分紅真的很奇怪」、「趕快分手,另外你自己愛炫耀也是活該」。

也有另一派網友指出疑點,「如果錢是一起出的,一起分沒錯啊!不管刮刮樂是誰挑的」、「跟女友買刮刮樂回家玩?你選的200元跟1000元共中11萬元,這個就有盲點了」、「對啊,沒交代錢誰出的,當時這些是一起挑還是分開挑,還是回家後挑自己想要的刮等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