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鯛叫外送…「喝湯燙舌頭」怒按1星負評 網傻:還要幫吹涼嗎

▲▼喝熱湯燙到舌頭怒評一星 網:台灣鯛。(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客人點外送被燙到,怒給一星負評。(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他們經營的小吃店日前接到一份藥膳排骨湯的訂單,不料客人喝湯時因為太燙而燙到舌頭,氣得給予一星負評,讓她非常無奈。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截圖可以看見,客人表示,「外送員送到後一直坐在機車上不動,要我走去拿,已經夠火大了,喝第一口湯還被燙到舌頭,有必要那麼燙嗎,整個塑膠袋的湯有多少塑化劑」,最後給予店家一星評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爆怨公社」無奈說,這一張訂單餐點在3分鐘內火速送達,「所以湯很燙,是我們錯了,又害你燙到舌頭,對你說聲抱歉」。至於外送員的問題,「不是我們能控管的,畢竟他有自己的個人特質」。

▲▼喝熱湯燙到舌頭怒評一星 網:台灣鯛。(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客人負評原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針對熱湯使用耐熱塑膠袋裝,她強調真的是無奈之舉,畢竟使用紙碗外送,能安全送到的機率很小,外送過程中極有可能蓋子脫落,造成熱湯灑出在袋子內,屆時問題可能更多。

其他網友看了貼文後紛紛表示,「他訂的是外送嗎,是保母吧」、「怕燙幹嘛喝湯,喝水啊」、「不坐在機車上,難道要坐在地上等」、「小孩嗎,喝湯還要幫吹涼」、「連喝湯都不會,只會吠」、「這是什麼奇葩客人」、「台灣鯛名不虛傳」。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