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女星「I級車頭燈」炸出泳衣!濕身用兩小塊布遮…網鼻血噴乾

▲天木純近日推出寫真日曆,在IG分享一系列美照造福粉絲。(圖/翻攝自IG/jun.amaki)

▲天木純近日推出寫真日曆,在IG分享一系列美照造福粉絲。(圖/翻攝自IG/jun.amaki)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日本「童顏巨乳」寫真女星天木純(天木じゅん)有著I罩杯好身材,搭配雪白肌膚與甜美臉蛋,受到許多死忠粉絲歡迎,而她也不吝惜在網路上分享火辣美照,讓男性網友們都看得心癢癢。最近她為了宣傳自己的寫真日曆,大方在社群帳號曬出多張辣照,與粉絲互動。

天木純於本月初推出2022寫真日曆,為回應粉絲要求,在IG上分享了一系列比基尼爆奶照,只見她穿著尺寸超小比基尼,導致白皙雙峰被擠壓溢出,根本包不住I罩杯雪乳,側乳時不時出來見客,配上飄逸長髮和小鹿眼神,讓人看了鼻血直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天木純還分享一段在沙灘上的側拍花絮影片,只見她全身濕透將一邊的泳衣肩帶拉下,對著鏡頭擺出撩人的眼神,嘴唇微張,往下一看泳衣的超低胸設計讓傲人雙峰一覽無遺,渾圓側乳呼之欲出,好身材完全藏不住,而除了美胸遊走在走光邊緣外,還秀出白皙美腿,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好害羞喔」、「超性感的」。

天木純是女團「假面女子」出身,外貌跟AKB48渡邊麻友非常相似,還被外界封為「巨乳版渡邊麻友」,在演藝圈迅速累積高人氣,2015年爆出經紀公司社長逼陪睡和性騷擾風波,引發外界譁然,但她事後出面澄清傳言,出面安撫粉絲的擔心。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