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推特執行長傳將下台! 股價開盤大漲

▲▼推特(Twitter)的執行長多西(Jack Dorsey)。(圖/路透)

▲推特(Twitter)的執行長多西(Jack Dorsey)。(圖/路透)

中央社

美國財經網站CNBC29日引述消息人士報導,知名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的執行長多西(Jack Dorsey)打算要下台。消息傳出後,推特開盤股價應聲大漲9%。

路透社表示,尚未聯絡上推特對此消息置評。而同樣由杜錫擔任執行長的數位支付處理公司Square,開盤股價也應聲上揚3%。

杜錫最後一則推文是28日發布,他寫道:「我愛推特。」

杜錫去年初已面臨避險基金艾略特管理公司(Elliott Management Corp)要求他下台,理由是杜錫經營Square同時,將太少注意力放在推特上。

當時杜錫藉由給予艾略特和同夥的收購公司銀湖合夥公司(Silver Lake Partners)推特的董事席位,而抵擋住被逼下台壓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