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用「4種項鍊」替穿搭加分!銀鍊是入門款、古布日系控必收

Dappei 搭配 - 高質感服飾穿搭網 Dappei 搭配 - 高質感服飾穿搭網

創立於2013年,為台灣獨有結合穿搭、社群以及媒體平台。「服裝穿著需要..

▲男性項鍊。(圖/dappei提供)

文/Dappei

配件的種類琳瑯滿目,有了飾品的點綴也能讓你的搭配顯得更有質感。雖然男性在飾品款式的選擇上比較少,但掌握好不敗的經典單品,依然能替穿搭加分不少!今回 Dappei 要介紹幾款高人氣的項鍊,如果是最近有想要購入配件的搭黨,那或許這篇介紹能帶給你一些靈感。

# 銀鍊

從早些年流行的韓系穿搭,或是後來盛行的日系風格,從身上的穿搭都能不約而同地發現銀鍊的存在。作為項鍊的基本入門款,低調的銀質配上簡約俐落的外觀,就像黑褲 X 白 T-shirt 那樣的百搭,在穿搭上的應用可作為細節處的點綴,即便只穿著一件素 T,但只要配上一條細長的銀鍊不僅顯得更有質感,還能讓簡單的穿搭提升一個檔次。

▲男性項鍊。(圖/dappei提供)

(圖片來源 :1 2

# 珍珠項鍊

珍珠項鍊絕對是這一、兩年來最火熱的單品,起初由國外大咖名人搶先上手,像 A$AP Rocky 、Pharrell Williams 等人都受其所著迷,而後進而在全球引起熱潮,誰能想像過去被女性所喜愛的珠寶,在今日竟能成為男士們爭搶的熱門單品!在搭配方面可用潮流街頭的風格作打扮,透過和古巴鍊的混搭在古典 & 流行間擦出新火花,同樣也能以紳士、正裝感的單品來結合,像是西裝外套、Boots cut 剪裁的長褲,都能帶出珍珠最原本的高貴質感。

▲男性項鍊。(圖/dappei提供)

(圖片來源 :1 2

# 吊飾項鍊

這幾乎能說是接觸項鍊的開頭吧!從小時候的玩具到現在的潮流單品都會見到,涵蓋的範圍相當廣闊,像是 supreme 的打火機項鍊、goro's 的羽毛,甚至是高單價的精品都能看見蹤跡。而在搭配上的風格也很多元,從時下流行的個性打扮、粗曠霸氣的軍工裝穿搭,到時髦有型的奢華風格都能相容,可見他在搭配上的優勢及魅力相當強大。

▲男性項鍊。(圖/dappei提供)

(圖片來源 :1 2

# 古布項鍊

喜愛日系復古的朋友看過來!現在要介紹的古布項鍊你一定很有興趣。項鍊本身由一些老布 or 經過藍染工藝處理的布料製成,藉由洗舊的手法,讓產品本身自帶復古懷舊的氛圍,配上襯衫、羽織、絨布料質的單品都很適合,充分表現濃厚的日系情懷。除此之外,由貿易珠、琉璃珠製成的串珠項鍊也很有復古的味道,配上一些迷人的老物,就能營造成熟又有魅力的浪漫美學。

▲男性項鍊。(圖/dappei提供)

(圖片來源 :1 2

Dappei 結語

項鍊本身真的是很好搭配的單品,尤其現在 unisex 風格也越來越被接受,男性在穿搭上的選擇無論是風格還是單品,都有更多的空間去做調整。如果平常總覺得自己穿搭少了些細節,在看完這篇文章後相信對項鍊多少有基本的了解,不如趁著聖誕節要到了買個禮物犒賞自己,讓自己開心還能讓搭配更有細節!

文字編輯:Iven

這次終於不用爛大街,推薦 4 個「韓國小眾品牌」,LMC、ANGLAN 大學生最愛、Fallett 韓星也愛穿

帥哥撐帥度的秘密武器!木村拓哉、GD 都狂愛的「銀飾品牌」,除了 Goro's、ZOCALO,這些也超猛!

Dappei

https://dappei.com/

關鍵字:

dappei, 搭配, 穿搭, 男裝, 項鍊, 飾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