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本州東南海域發生「芮氏規模6.6地震」 偵測潮位發生變化

▲▼日本本州東南方海域發生規模6.6地震。(圖/翻攝自日本氣象廳)

▲日本本州東南方海域發生規模6.6地震。(圖/翻攝自日本氣象廳)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位在日本本州東南「伊豆群島」的鳥島附近海域,在當地時間晚間9時41分左右,發生芮氏規模6.6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關東甲信、東北、靜岡縣有感震度為2級的地震。

根據NHK報導,日本氣象廳表示,日本沿海的潮位可能會因此次地震而發生一些變化,但無需擔心海嘯造成的破壞。

其他包括福島縣、千葉縣、東京千代田、橫濱市、山梨縣,皆測到2級震度。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