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一鬼樓「千越大樓」21歲女墜落 頭部重創命危

▲▼             。(圖/記者白珈陽攝)

▲千越大樓29日中午驚傳1名女子墜樓,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中。(圖/記者白珈陽攝)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位在台中市中區綠川西街、被網友稱為台中第一鬼樓的「千越大樓」今天(29日)發生墜樓事件,一名21歲女子中午不明原因從高處墜落,途中撞上遮雨棚緩衝,最後掉落地面。消防人員趕到後,發現女子尚有生命跡象,立刻將人送醫治療,目前仍在搶救中。

台中消防局29日中午接獲通報,指稱千越大樓有女子墜樓,他們趕到後發現,女子尚有生命跡象,但頭部重創且大量出血,遂緊急將人送醫。警方調查後,初步排除有外力脅迫狀況,已聯繫親友協助處理,墜樓原因待進一步釐清。

據悉,千越大樓目前住戶稀少,部分空間淪為廢墟,消防安檢28次未合格,被市府認定是危樓,加上曾經發生火災及自殺事件,因此被網友稱為是台中第一鬼樓,成為網紅拍攝探險影片、試膽的熱門地點。

▲▼             。(圖/記者白珈陽攝)

▲女子墜落途中撞上遮雨棚緩衝,最後掉落地面。(圖/記者白珈陽攝)

千越大樓今年10月一度傳出要辦售票演唱會,業者在IG、FB狂宣傳、打廣告,預售票竟不到一天就賣光,還強調已做好防疫措施,導致民眾誤以為是一個安全、合法活動。

台中消防局當時表示,千越大樓消防安檢7年稽查28次未合格,開罰超過154萬元,並公告停業至10月31日,若一直未改善,將再依消防法連續處罰,並會斷水斷電,才弭平爭議。

千越大樓事故也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台中人》討論,「早就死過好幾個人了,還有人進去自殺」、「那邊現在不是都進不去樓上了嗎」、「長得像鬼屋」,也有人認為「千越只是年久失修,荒廢了而已,哪來的鬼屋啊」。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