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河邊操、尼克枕邊搖」 超兇網紅自力蒐證揪出幕後黑手是她

▲青青背心勒出渾圓F胸! 伸舌吞香蕉「2秒遐想片」引10萬人暴動。(圖/翻攝自Instagram/c.0214)

▲網紅青青不滿遭抹黑仙人跳、搶男友,自行蒐證供檢警找出涉案網友。(資料照/翻攝Instagram/c.0214)

記者劉昌松、羅志華/台北報導

F級網紅「青青」去年因YouTuber「放火」裸跪事件沉寂一段時間,當時IG帳號cyra1110連po24篇不堪言詞,包括「青青河邊操、尼克枕邊搖」,「愛搶姐妹男友」,青青不動聲色蒐證提告,繆姓女子被循線找到後完全否認,但台北地檢署檢察官約談相關證人指證,繆女就是帳號使用人,依公然侮辱、加重誹謗等罪起訴。

青青因在2020年9月間,讓放火到家中過夜,被當時的男友陳昰勳返家發現,逼放火脫光下跪並簽本票,事件爆發後,網友幾乎一面倒質疑青青自導自演仙人跳,直到檢察官調查結果出爐,青青當時嚇得在一旁收拾行李,不敢作聲,僅依恐嚇取財等罪起訴陳昰勳和同夥。

▲放火回青青家結果被威脅。(圖/翻攝自放火、青青IG)

▲青青曾讓放火到自己家中,結果引發疑似仙人跳事件。(資料照/翻攝自放火、青青IG)

雖然司法後來還給青青一個清白,但當時新聞火熱的時候,IG帳號cyra1110從10月22日到31日之間,不斷出現限時動態「青青河邊操、尼克枕邊搖」,「仙人跳起來 虐貓虐起來 生活給她亂起來」,「雲青小姐很愛搶姊妹男友、「只要感覺不要太差 他會加錢跟人家發生關係!」「就是吃藥妹」,「不知道是乾姊弟還是幹姊弟」,甚至跑到青青的IG留言「青青哪裡只有跟放火啦」。

青青經友人告知後,開始蒐集cyra1110的貼文,逐一截圖蒐證比對後,向台北市警局大安分局報案,警方循線找到帳號使用人是年輕貌美的繆姓女子,但繆女到案後一概否認涉案,辯稱她也有看過這些貼文,但是cyra1110帳號不是她的,說也奇怪,從這時起,cyra1110帳號就被刪除消失在網路上。

▲▼陳罡勳放火青青。(圖/記者黃宥寧攝)

▲青青前男友陳昰勳因涉嫌對放火恐嚇取財遭起訴正由法院審理中。(資料照/記者黃宥寧攝)

不過因為青青蒐證齊全,檢警仍從原本的cyra1110自介上,發現帳號主同時公布了自己另一個IG帳號連結、網購平台連結,也曾po出自己的銀行帳戶,辦案人員比對分析,發現cyra1110同時經營網購,也曾跟美妝業者合作,業者到案指證,曾因寄送試用品給cyra1110,從業者提供的電話、住址等資訊確認cyra1110就是繆女,檢察官因此不採信繆女辯詞,依公然侮辱、加重誹謗罪嫌起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東南客運「20車集體故障停駛」!真相竟是加錯油 承包商慘挨告

OL沒穿內褲夜店大喊「我被強暴」 198壯男喊冤:她拉著我硬要

超渣綠卡男約單親媽開房伴遊3天 「D2自由活動」騙網紅開箱硬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