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教練勒殺女房東典當贓物 當舖店員怒批畜生:真想打他!

▲▼新莊女陳屍家中!原以為疫苗害命 死因大逆轉「竟是他殺」。(圖/記者陳雕文攝,下同)

▲啦啦隊教練劉殷瑋殺女房東被警方逮捕。(圖/記者陳雕文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34歲啦啦隊教練劉殷瑋,日前因染毒癮缺錢,爬窗侵入65歲女房東新莊6樓住家,卻行竊失風直接徒手將她滅口,事後拿著偷來的金飾、玉飾及手鐲到當舖典當,店員因珠寶來路不明拒收,事後得知劉男犯行,氣得爆粗口「這畜生,真想打他」。

警方調查,劉殷瑋有公共危險、竊盜前科,他身材壯碩曾在2012年代表參加東南亞啦啦隊公開賽,獲得混合雙人銅牌,之後擔任教練,卻不慎染上毒癮;去年新冠疫情嚴峻,劉男工作陷入停擺,加上右腳十字韌帶受傷,經濟陷入困頓,仍擋不住毒品誘惑,開始四處向友人借錢。

▼劉殷瑋爬窗戶入內行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劉男翻窗偷竊,之後還狠殺女房東。(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劉男原本與家人住在中和區,因毒害導致個性變異、脾氣暴躁,時常與家人起衝突;11月間,透過臉書社團「愛新莊我是新莊人」得知馮姓老婦人在新莊區化成路出租電梯華廈,19日以每個月1萬6000元承租下4房1廳的5樓住家,契約12月1日開始承租,但馮婦體諒他,讓他24日就搬入居住,沒想到就為自己惹來殺身之禍。

劉男搬入才3天又缺錢買毒,竟對住在6樓的房東老夫妻動起歪腦筋,26日凌晨4時許,趁馮婦72歲的許姓老公外出,從窗戶爬進企圖行竊,過程中卻被起床的馮婦發現,擔心東窗事發,一不做二不休,憑著壯碩身材單手從她背後勒頸,待她全身癱軟倒地,更拿枕頭悶住她的臉部,直到失去氣息。

▼馮婦在臉書貼文要租屋,竟惹來殺生之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新莊女房東遭殺害。(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劉男犯後開始翻箱倒櫃,將馮婦的金飾、玉器及手鐲搜刮一空,為了掩飾犯行,還兩次進入現場毀滅跡證,隨後拿得手的珠寶到一家當舖典當;當舖店員回想當天11時許,劉男行色匆匆入內難掩慌張,依規定查看身份證登記,並要他出示珠寶證明書,最後店員擔心是贓物,以珠寶沒有價值為由拒絕典當。

馮婦身亡後,因脖子上詭異瘀青勒痕,引起警方注意,經調閱監視器發現劉男涉有重嫌,27日下午循線將他逮捕,但他完全矢口否認,經警方突破心防後坦承犯行,依強盜、殺人及毒品罪將他移送偵辦,檢方認定有逃亡滅證之虞,聲請羈押獲准。

▼劉殷瑋右腳十字韌帶受傷。(圖/記者陳雕文攝)

▲▼新莊女陳屍家中!原以為疫苗害命 死因大逆轉「竟是他殺」。(圖/記者陳雕文攝,下同)

當舖店員表示,27日就有警察找上門詢問典當過程,他才驚覺事有蹊蹺,翌日得知劉男竟是殺人強盜犯,氣得飆罵「真的是畜生」,他的行為真的會引起社會公憤,「真的很想打他」。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