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錫堃辦公室秘書轉戰新北議員 山田摩衣宣布參選板橋區

▲立法院長游錫堃辦公室秘書山田摩衣。(圖/Facebook/山田摩衣)

▲立法院長游錫堃辦公室秘書山田摩衣。(圖/Facebook/山田摩衣)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2022年九合一大選即將到來,立法院長游錫堃辦公室秘書、台日混血的山田摩衣,被勸進參選新北市板橋區的市議員。山田摩衣今(29日)透過臉書正式表態:「我,將到第一線聆聽民意。」

山田摩衣表示,為了讓政治工作更精進,傾聽民眾所需,規劃出更貼近民意的政策,接下來我將秉持水牛精神,深耕基層,努力讓自己吸收更多養分、更加茁壯,並能做出最大的付出與貢獻...在此,感謝游院長多年來的栽培及愛護。

山田摩衣為日台混血兒,小時候曾以童星參與多部本土劇演出,還參與歌后江蕙MV演出;2011年起擔任民進黨前立委辦公室高志鵬服務處副主任,之後短暫至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任職,2020年游錫堃出任立法院長後擔任秘書至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