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愛奇兒家庭!天使心家族推公益禮盒、慈善音樂會

▲A Lin將於天使心家族線上慈善音樂會  邀您一起為愛奇兒家庭發聲。(圖/天使心家族)

▲A Lin將於天使心家族線上慈善音樂會,邀您一起為愛奇兒家庭發聲。(圖/天使心家族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我老了,孩子能交給誰?」是許多愛奇兒(身心障礙者)父母的疑問與無奈,財團法人天使心家族福利基金會,將在2022年元旦下午2點舉辦線上慈善音樂會,以及送禮盒做公益的活動,邀請大家透過行動及理念支持,陪年長愛奇兒父母走照顧孩子的最後一哩路。

台灣已進入高齡社會,照護資源供不應求,父母年長的愛奇兒(身心障礙者),擔心未來能把孩子託付給誰照顧,天使心家族將服務父母延伸至愛奇兒將設立「愛奇兒服務機構」,明年以服務文山區愛奇兒家庭為先,預計未來三年內達到服務60到70位18歲以上愛奇兒。

▲▼       助愛奇兒家庭!天使心家族推公益禮盒、慈善音樂會      。(圖/財團法人天使心家族福利基金會提供)

▲延續天使心家族服務愛奇兒父母和手足經驗,未來將合併「愛奇兒服務機構」提供服務。(圖/天使心家族提供)

為籌募機構「愛奇兒服務機構」設立與服務經費,財團法人天使心家族福利基金會,2022年元旦下午2點舉辦「父母情 天使心」線上慈善音樂會,邀請夏韻芬小姐擔任主持人,以及多年來支持天使心的友好知名音樂家,包括小提琴家蘇顯達、鋼琴家陳冠宇、大提琴家陳世霖、演唱張瀚心等共同演出,當天天生歌姬A Lin也會以歌聲參與演出,藉由慈善音樂會的演出,讓民眾能夠深入了解愛奇兒家庭的故事。

演出歌唱家張瀚心老師回想起小時候,鄰居孩子只有晚上才會被媽媽帶出來,才又趕緊回家,長大才知道原來愛奇兒家庭要走出來是多麼不容易;天使心家族創辦人林照程是陳世霖大提琴家的啟蒙老師,分享小時候遇見老師與自已年紀相仿的女兒,卻如嬰孩的行為舉止並不明白為什麼,雖多年後看見老師依然談笑風聲,但當長大自已也成為父親後才體會,在老師笑容的背後,要成為一個愛奇兒的父母,需面對多少挑戰。

▲年節送天使心家族日本青森縣蜜蘋果禮盒享「蘋」安健康,助愛奇兒家庭。(圖/記者邱筱茜攝)

▲年節送天使心家族日本青森縣蜜蘋果禮盒享「蘋」安健康,助愛奇兒家庭。(圖/天使心家族提供)

歲末年終,財團法人天使心家族福利基金會邀大家送「蘋」安健康「日本青森縣蜜蘋果禮盒」,每售出一盒基金會就獲得260元服務經費,雲雀餐飲集團更加碼力挺愛奇兒家庭,每盒隨附100元餐飲折價券,力邀大家做公益支持天使心家族。

▲雲雀餐飲集團加碼助公益,買蘋果禮盒即享旗下餐廳100元折價券。(圖/天使心家族)

▲雲雀餐飲集團加碼助公益,買蘋果禮盒即享旗下餐廳100元折價券。(圖/天使心家族提供)

天使心家族公益「日本青森縣蜜蘋果禮盒」購買連結:https://reurl.cc/Yj5x0n
訂購專線 : 02-2718-1165分機311郭小姐 或122鄒小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